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市开展纪念第70个“世界红十字日”宣传活动

17-05-08 10:38 来源:平凉日报-平凉新闻网 编辑:杨亚楠

  记者 张振摄影报道

  为纪念第70个“五·八”世界红十字日,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5月6日晚,市红十字会组织各会员单位、各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崆峒区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在绿地广场北开展了大型义演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文艺节目精彩纷呈,有舞蹈、健身操、武术等,吸引了广大群众的关注。志愿者服务队现场摆放服务台,向市民发放新修订的《红十字会法》、健康防病、急救常识、无偿献血等宣传资料。市中心血站把采血车开到了活动现场开展无偿献血服务。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充分展现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扩大了红十字会的社会影响力,凝聚更多的人加入到红十字会从事的人道事业中来。

  图为义演宣传现场。

精彩推荐

  • 甘肃省电子商务教学资源公众平台正式上线 助推职教精准扶贫(图) 甘肃省电子商务教学资源公众平台正式上线 助推职教精准扶贫(图)
  •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专家考察手记丨走读长城之七:长城萧关今安在(易华)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专家考察手记丨走读长城之七:长城萧关今安在(易华)
  •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专家考察手记丨行走陇原 问陶周先(张天恩)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专家考察手记丨行走陇原 问陶周先(张天恩)
  • 兰州城关区大润发公交枢纽站附近20余辆共享单车被堆成山 兰州城关区大润发公交枢纽站附近20余辆共享单车被堆成山
  • 兰州人工饲养狗鲨生下“宝宝”啦! 兰州人工饲养狗鲨生下“宝宝”啦!
  • 简约新婚一世情 脱贫路上树新风——陇南首届“向高价彩礼说不”移风易俗新婚礼活动掠影(图) 简约新婚一世情 脱贫路上树新风——陇南首届“向高价彩礼说不”移风易俗新婚礼活动掠影(图)
  • 国学经典走进兰州榆中县第三中学 国学经典走进兰州榆中县第三中学
  • 关注丨何种情况下,居民可申请社会救助? 关注丨何种情况下,居民可申请社会救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邓海涛等同志职务任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H5|【五·四青年节特辑】青年,送你一份
4   林铎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唐仁健
5   林铎唐仁健会见董明珠一行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7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8   喜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定西一名老党员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
10   陇拍客|临夏永靖:春光旖旎惹人醉 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