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电子商务教学资源公众平台正式上线 助推职教精准扶贫(图)

17-05-08 10:0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凌艺

启动仪式现场

  中国甘肃网5月8日讯 (本网记者 田世荣 赵凌艺 文/图)5月6日,甘肃省电子商务职教集团在兰州召开2016年年会暨电子商务教学资源公众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共商集团建设,推动校企合作、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发展、助推职教精准扶贫。

甘肃电子商务教学资源公众平台上线
颁发聘书
实习基地挂牌

  电子商务教学资源公众平台的成功上线,使甘肃省电子商务职教集团有了稳定可靠的公众服务平台,进一步加速甘肃电子商务职业教育规模化、集约化、连锁化发展进程,促进政府、学校、企业、协会联合,更好地为全省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提供高素质、技能型人力资源支持。

分享电子商务扶贫经验

  仪式上,杭州市开元商贸职业学校、北京博导前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先进经验,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陇南师专等6家单位与大家分享了电商扶贫经验。

  甘肃省电子商务职教集团牵头单位、省农垦中专校长陈继武,北京博导前程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段建、甘肃省教育厅有关领导及成员单位100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

  资料:甘肃省电子商务职教集团成立于2015年11月6日。以甘肃农垦中等专业学校为牵头单位,由普通高校的二级学院、中高职职业院校、电子商务相关企业、科研机构、行业协会等组成,目前已拥有50家成员单位,覆盖了全省与电子商务相关的教育、企业、科研、服务等各个领域,实现了教育资源融通共享,开展了实质性合作,在电商精准扶贫、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模式等方面取得了初步成果。2017年将进一步推进校际合作,搭建人才培养立交桥;紧密校企合作,共建共享型生产实习基地;承办2017年“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竞赛西北选拔赛;成立集团专家委员会和讲师团;启动省内院校电商专业调研,开展第一期“讲师团”培训等工作。

精彩推荐

  • 甘肃省电子商务教学资源公众平台正式上线 助推职教精准扶贫(图) 甘肃省电子商务教学资源公众平台正式上线 助推职教精准扶贫(图)
  •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专家考察手记丨走读长城之七:长城萧关今安在(易华)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专家考察手记丨走读长城之七:长城萧关今安在(易华)
  •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专家考察手记丨行走陇原 问陶周先(张天恩)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专家考察手记丨行走陇原 问陶周先(张天恩)
  • 兰州城关区大润发公交枢纽站附近20余辆共享单车被堆成山 兰州城关区大润发公交枢纽站附近20余辆共享单车被堆成山
  • 兰州人工饲养狗鲨生下“宝宝”啦! 兰州人工饲养狗鲨生下“宝宝”啦!
  • 简约新婚一世情 脱贫路上树新风——陇南首届“向高价彩礼说不”移风易俗新婚礼活动掠影(图) 简约新婚一世情 脱贫路上树新风——陇南首届“向高价彩礼说不”移风易俗新婚礼活动掠影(图)
  • 国学经典走进兰州榆中县第三中学 国学经典走进兰州榆中县第三中学
  • 关注丨何种情况下,居民可申请社会救助? 关注丨何种情况下,居民可申请社会救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邓海涛等同志职务任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H5|【五·四青年节特辑】青年,送你一份
4   林铎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唐仁健
5   林铎唐仁健会见董明珠一行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7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8   喜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定西一名老党员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
10   陇拍客|临夏永靖:春光旖旎惹人醉 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