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运管局“三查三治”专项整治行动深入推进

17-03-23 09:24 来源:中国甘肃网-定西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市运管局“三查三治”专项整治行动深入推进

  中国甘肃网323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市运管局“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启动以来,局机关紧紧抓住提高认识、转变思想这个关键,不断强化党性宗旨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各种作风顽疾的危害性,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深刻认识提升工作效能的紧迫性,努力在全行业干部中形成一个整治作风顽疾、改善服务环境的良好局面。该局要求,“三查三治”专项整治行动的开展,要重点做好以下五个方面:一是市运管局及下属单位要分层成立“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确保工作顺利推进。二是要讨论研究,制定方案。在市运管局已制定的方案基础上,各下属单位都要制定切实可行、具有可操作性并符合本单位实际的整治方案。三是要紧紧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紧扣单位和个人的作风实际,通过发动群众深入找、对照症状自己找、征求意见上级找、同事之间相互找等多种形式,深入查找本科室和个人在纪律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深查细照、找准找实、挖深挖透,真正开展一场严肃认真的纪律作风“体检”。四是要督促检查,狠抓落实。市运管局“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将定期不定期对各单位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抽查并通报。五是要严格问责,确保成效。局“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将对抽检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视情节严重程度进行分类处理和执纪问责,必要时将严格追究相关单位(科室)主要负责人责任。

精彩推荐

  • 新年新征程 公益路上中国甘肃网携手新通力驾校一路同行(组图) 新年新征程 公益路上中国甘肃网携手新通力驾校一路同行(组图)
  • 喜穿新衣迎新春 庆阳宁县300多名娃娃笑开颜(组图) 喜穿新衣迎新春 庆阳宁县300多名娃娃笑开颜(组图)
  • “文洇声阙·悠诵流香” 首届金城诵读会圆满结束(图) “文洇声阙·悠诵流香” 首届金城诵读会圆满结束(图)
  • 甘肃省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省人大常委会意见建议 唐仁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甘肃省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省人大常委会意见建议 唐仁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第六十六次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第六十六次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 庆阳环县:肉羊产业促发展 鼓足农民“钱袋子”(组图) 庆阳环县:肉羊产业促发展 鼓足农民“钱袋子”(组图)
  • 甘肃:悠诵经典 流香金城(组图) 甘肃:悠诵经典 流香金城(组图)
  • 政协酒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图) 政协酒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