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17-03-23 09:20 来源:中国甘肃网-定西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323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记者 吕瑞芳) 3月22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6年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17年重点任务,签订农村D级危房改造目标责任书。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爱菊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市住建局和市规划局负责人的工作报告后,黄爱菊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住建系统认真贯彻落实新型城镇化战略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规划引领,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城乡规划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完成了《定西市城市总体规划》修编和市区供热、综合管廊以及全市无线通信站址等专项规划编制工作,陇西县“多规合一”总体规划批复实施;城镇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快,新型城镇化试点圆满完成。城市棚户区改造成效明显,主体竣工率、基本建成率、分配入住率均大幅度高于省上指标要求;农村危房改造取得重大突破,受到了汪洋副总理和住建部、省建设厅的充分肯定。黄爱菊强调,要维护规划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始终坚持规划在城乡建设管理中的龙头引领作用,进一步科学编制规划、严格实施规划、依法修改规划、强化规划监督,不断提升城乡规划管理工作水平;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着力加快城乡一体化发展;不断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提升城镇承载能力;加快城市棚户区和农村危房改造,不断改善群众住房条件;进一步加强城镇管理工作,健全完善长效机制;积极化解房地产库存,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切实强化行业监督管理,认真抓好工程质量安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明察暗访,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住建系统要继续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改进工作作风,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把廉政建设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抓紧、抓好、抓到位。

精彩推荐

  • 兰州:沙尘来了注意防护(图) 兰州:沙尘来了注意防护(图)
  • 兰州市民淘宝网上购物 一个差评惹来卖家恐吓 兰州市民淘宝网上购物 一个差评惹来卖家恐吓
  • 兰州榆中九中附近摊贩长期占道经营 公共停车场变成了“菜市场” 兰州榆中九中附近摊贩长期占道经营 公共停车场变成了“菜市场”
  • 兰州:社工让社区更美好 (图) 兰州:社工让社区更美好 (图)
  • 兰州市民建议:延长公共交通运营时间 遏制黑摩的生存环境(图) 兰州市民建议:延长公共交通运营时间 遏制黑摩的生存环境(图)
  • 记者关注 | 兰州电竞“江湖”指尖下的王者荣耀(图) 记者关注 | 兰州电竞“江湖”指尖下的王者荣耀(图)
  • 兰州西果园镇柴家河村砂石私卖还是公卖 双方有争议 兰州西果园镇柴家河村砂石私卖还是公卖 双方有争议
  •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双线建设同步推进  一期工程20座车站已有16座主体封顶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双线建设同步推进 一期工程20座车站已有16座主体封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H5|兰州市2017《中考大纲》出炉 重点
2   H5|金句纵览 习近平2013-2017两会时间
3   你还在为兰州停车犯难吗? 管理方这下
4   兰州家长问:科视康角膜塑形镜安全吗
5   织起妇女维权保护网——反家暴“靖远模
6   张掖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
7   今起至3月23日 甘肃省大部有一次降水降
8   小陇微故事|大学校园折纸男生的“花”
9   甘肃省5位民警候选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
10   甘肃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