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财政局:坚持“四个强化”扎实推进专项整治行动深入开展

17-03-23 09:15 来源:中国甘肃网-定西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市财政局:坚持“四个强化”扎实推进专项整治行动深入开展

  中国甘肃网323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市财政局根据市委部署安排,坚持“四个强化”,扎实推动“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顿行动深入开展,为今年财政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

  市财政局要求,一要强化组织保障,提高思想认识。成立以副市长、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党组成员为副组长,其他县级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及时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进行动员安排,全力营造“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良好工作氛围,确保了专项整治行动扎实有效开展。二要强化建章立制,严肃考核问责。制定《定西市财政局工作人员平时考勤管理细则(试行)》,采取积分制形式,给工作人员每天确定基准分值,并实行每周通报制度,将年底最终汇总分值纳入年终考核,形成以制度管人、管事、管权的长效机制,推动纪律作风建设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三要强化学习教育,狠抓素质提升。制定全年学习计划,坚持领导班子带班值月主持学习制度,党组每月至少集中学习1次,班子成员每月主持4次集中学习;每周四下午定期举行集中学习,每次学习突出1个主题,不断提高干部职工整体素质。四要强化问题导向,加大整治力度。将查找问题责任层层传导,以科室为单位,每名班子负责各自分管领域内的问题查找汇总,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对于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精彩推荐

  • 兰州:社工让社区更美好 (图) 兰州:社工让社区更美好 (图)
  • 兰州市民建议:延长公共交通运营时间 遏制黑摩的生存环境(图) 兰州市民建议:延长公共交通运营时间 遏制黑摩的生存环境(图)
  • 记者关注 | 兰州电竞“江湖”指尖下的王者荣耀(图) 记者关注 | 兰州电竞“江湖”指尖下的王者荣耀(图)
  • 兰州西果园镇柴家河村砂石私卖还是公卖 双方有争议 兰州西果园镇柴家河村砂石私卖还是公卖 双方有争议
  •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双线建设同步推进  一期工程20座车站已有16座主体封顶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双线建设同步推进 一期工程20座车站已有16座主体封顶
  • 兰州:“别害怕,有我们呢!” (图) 兰州:“别害怕,有我们呢!” (图)
  • 兰州:天然气泄漏了?虚惊一场! 兰州:天然气泄漏了?虚惊一场!
  • 兰州一醉酒司机撞死人弃车逃逸 被抓获后问讯室依然昏睡 (图) 兰州一醉酒司机撞死人弃车逃逸 被抓获后问讯室依然昏睡 (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H5|兰州市2017《中考大纲》出炉 重点
2   H5|金句纵览 习近平2013-2017两会时间
3   你还在为兰州停车犯难吗? 管理方这下
4   兰州家长问:科视康角膜塑形镜安全吗
5   织起妇女维权保护网——反家暴“靖远模
6   张掖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
7   今起至3月23日 甘肃省大部有一次降水降
8   小陇微故事|大学校园折纸男生的“花”
9   甘肃省5位民警候选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
10   甘肃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