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一满载货车失控 连撞三车致9人受伤

17-03-17 09: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惊险

  满载货车失控连撞三车致9人受伤

事发现场被撞坏的面包车。记者 冯宝强/摄

  中国甘肃网3月1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冯宝强) 3月16日下午2时许,九州大道一辆满载货物的单排货车失控连撞三辆车后,撞向马路边的水泥护栏。事故导致9人不同程度受伤,伤者已经全部送往医院救治。

  当日下午2时20分许,记者在新九州花园2号区附近看到,一辆号牌为甘A·EK45X的单排货车车头紧靠在马路护栏上,车头受损严重,车辆碎片等散落在马路周边,不远处三辆轿车不同程度受损,马路边的水泥护栏也被撞损严重。

  据目击者田先生介绍,货车行至事发现场时突然失控,为躲避马路边挂灯笼的工作人员,司机左打方向盘,撞上了一辆白色SUV。巨大的冲击力致SUV左侧车身大面积刮擦,左前轮和左后轮轮胎破裂。由于事发路段是下坡路,货车随后又追尾了一辆微货车,微货车被撞飞至马路边人行道的绿化带内。

  紧接着单排货车又追尾一辆白色面包车,巨大的冲击力导致单排货车在马路边转了180度,车尾顶在了路边的广告铁板上,巨大的冲击力导致该车上多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最后撞断一根电杆和路灯杆后才停了下来。

  随后,接报赶到的消防、交警等救援人员将伤者送往医院。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精彩推荐

  • 重庆籍男子在兰醉酒驾车被查 抽血大喊“我怕疼” 重庆籍男子在兰醉酒驾车被查 抽血大喊“我怕疼”
  • 兰州市九州大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货车失控连撞三车(图) 兰州市九州大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货车失控连撞三车(图)
  • 兰州:撞伤小学生逃逸肇事者迅速落网 (图) 兰州:撞伤小学生逃逸肇事者迅速落网 (图)
  • 归蜀休养蜀兰告别兰州(组图) 归蜀休养蜀兰告别兰州(组图)
  • 兰州一公交车行驶途中 女乘客“玩”起方向盘 兰州一公交车行驶途中 女乘客“玩”起方向盘
  • “铿锵玫瑰”致富路 ——庆阳市西峰区“巾帼脱贫行动”风采录 “铿锵玫瑰”致富路 ——庆阳市西峰区“巾帼脱贫行动”风采录
  • 记者关注: 网络消费维权正当时 ——2017年“3·15”消费维权系列报道之一 记者关注: 网络消费维权正当时 ——2017年“3·15”消费维权系列报道之一
  • 白银市一小区住宅楼道起火致一住户家2死3伤 白银市一小区住宅楼道起火致一住户家2死3伤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2月份监测数据表明 甘肃省4家企业涉嫌
2   【特稿】地方戏曲普查:摸清“家底”为
3   兰州因地制宜因情施策集中整治 两月查
4   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国家线”公布
5   兰州男子微信谈恋爱被骗12万 “女友”
6   宝兰客专兰州局管段全线送电成功(图)
7   2016年庆阳市实施500万元以上建设项目3
8   肩负重托 履行职责——甘肃省参加全国
9   违规报销餐费、差旅费 白银市两环保局
10   H5| “大爱甘肃·绿色家园”公益植树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