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一公交车行驶途中 女乘客“玩”起方向盘

17-03-17 09:0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惊吓

  公交车行驶途中女乘客“玩”起方向盘

监控视频显示女子在抢夺方向盘。首席记者 姚智/摄

  中国甘肃网3月1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首席记者 姚智) 3月15日上午9时许,一辆由西关开往汽修二厂的9路公交车上,一名40多岁的女子突然起身,走到驾驶员身边转身坐上仪表盘后“玩”起了驾驶员手中的方向盘。女子怪异的举动,吓得公交车驾驶员景师傅和一车乘客冒出了一身冷汗。

  “穿着一件红衣服,40岁左右的女性。”3月16日,驾驶员景书玲告诉记者,“15日上午8时许,我驾车行至皋兰路车站时,那个穿红上衣的女子上了车。站在车门口,用并不熟练的普通话问:‘没钱能坐车不?’我说‘可以’。一路相安无事,谁知当车行至红星巷华联超市时,女子突然自言自语地走到驾驶座旁。一句都听不懂,絮絮叨叨地不知说着什么,然后坐到车前的仪表盘上。”

  记者查看车载监控发现该女子不但坐在了车前的仪表盘上,还将一条腿跨进了驾驶员护栏里。随后,该女子突然抓住了景师傅手中的方向盘,并用力“玩”了起来。女子的怪异举动引起了车上几位乘客的注意,就在女子伸手抓住方向盘的同时,有乘客惊呼了起来。

  据景师傅介绍,当时车辆正在通过汽修二厂门前坡道,她急忙握紧方向盘,当驶过坡道路段后才将车停下。车刚刚停稳,几位乘客围上来质问女子。混乱中,女子钻出人群后就不见了。

精彩推荐

  • “铿锵玫瑰”致富路 ——庆阳市西峰区“巾帼脱贫行动”风采录 “铿锵玫瑰”致富路 ——庆阳市西峰区“巾帼脱贫行动”风采录
  • 记者关注: 网络消费维权正当时 ——2017年“3·15”消费维权系列报道之一 记者关注: 网络消费维权正当时 ——2017年“3·15”消费维权系列报道之一
  • 白银市一小区住宅楼道起火致一住户家2死3伤 白银市一小区住宅楼道起火致一住户家2死3伤
  • 一餐一诗意 兰州年轻妈妈“小溪流”的幸福魔法早餐引爆朋友圈 一餐一诗意 兰州年轻妈妈“小溪流”的幸福魔法早餐引爆朋友圈
  • 动检车“黄医生”在兰州车辆段兰州西动车运用所“下榻” 动检车“黄医生”在兰州车辆段兰州西动车运用所“下榻”
  • 张掖市山丹县引导农民发展高效设施农业取得成效 张掖市山丹县引导农民发展高效设施农业取得成效
  • 甘肃一名普通工人撰写家训 每逢祭祀时家族成员都要诵读“做人四十则” 甘肃一名普通工人撰写家训 每逢祭祀时家族成员都要诵读“做人四十则”
  • 兰州市五里铺十字成交通拥堵“钉子户” 多部门将联合整改这一堵点 兰州市五里铺十字成交通拥堵“钉子户” 多部门将联合整改这一堵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2月份监测数据表明 甘肃省4家企业涉嫌
2   【特稿】地方戏曲普查:摸清“家底”为
3   兰州因地制宜因情施策集中整治 两月查
4   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国家线”公布
5   兰州男子微信谈恋爱被骗12万 “女友”
6   宝兰客专兰州局管段全线送电成功(图)
7   2016年庆阳市实施500万元以上建设项目3
8   肩负重托 履行职责——甘肃省参加全国
9   违规报销餐费、差旅费 白银市两环保局
10   H5| “大爱甘肃·绿色家园”公益植树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