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九州一超载货车刹车失灵连撞3车 致10人受伤

17-03-17 08:37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超载货车正要下缓坡刹车突然失灵……连撞3车,致10人受伤事发城关区九州

紧急救援被困司机
消防破拆 西部商报记者魏晓倩供图
事故现场一片狼藉
被撞车辆面目全非 西部商报记者郭秀睿供图

  中国甘肃网3月17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郭秀睿 魏晓倩 实习生顾智)撞车、撞树、撞路灯杆、撞广告牌……3月16日下午,一辆满载水泥块的货车由北向南行驶到九州一处缓坡处时,突然失控,连撞三车后冲进道牙,撞倒路边树木及路灯杆之后,冲撞200米最终被广告牌成功“拦截”。此次事故造成10人受伤。目前,该起案件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河北大队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初步确定为货车超载且刹车失灵。

  失控车连环撞10人受伤

  下午3时30分,记者到达现场后发现,现场已被封锁,交警正在对事故现场展开详细勘察。“太疯狂了,停不下来了。”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车辆发疯般地从坡道冲了下来,先撞上了一辆对向行驶的轿车,紧接撞在了一辆货车上,后又撞在了一辆面包车上,可是此时失控货车并没有停下来,冲上道牙,撞树撞路灯杆后,最终撞击到排洪沟旁的广告牌后才被拦停。“幸亏这条路段行人不多,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事故现场的民警告诉记者,该路段属于急转弯坡道路,事故路段平时行人较少,否则车辆失控后果难以想象。

  失控车司机被卡消防紧急救援

  看到车上有人被困后,附近一家修理店的几个员工跑去救人,并将其中一辆变形严重的轿车车门打开,救出了里面的被困者。事发后,辖区交警、消防以及120急救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展开救援。由于失控的货车驾驶室变形严重,司机的腿部被卡住,没法取出,消防官兵利用破拆工具对车体进行了破拆,将伤者救出。经过消防官兵近30分钟的紧张救援,所有被困伤者都被成功救出。

  经过初步勘察,车辆失控冲撞200米后停了下来,该起事故导致4车受损,10人受伤,其中两人伤势较重。受事故影响,该段道路一度被临时封闭,救援结束后,道路才恢复了正常通行。

  目前,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调查。

精彩推荐

  • 找准精准扶贫的三大发力点 找准精准扶贫的三大发力点
  • 兰州化工街派出所积极救助群众获赞誉 兰州化工街派出所积极救助群众获赞誉
  • 武威:“3·15”消费维权在行动(组图) 武威:“3·15”消费维权在行动(组图)
  • 兰州:再见蜀兰 (图) 兰州:再见蜀兰 (图)
  • “为梦奔跑谊结金兰” 2017兰马赛3月22日启动预报名 “为梦奔跑谊结金兰” 2017兰马赛3月22日启动预报名
  • “蜀兰”离开兰州 临别深情表白一座城(组图) “蜀兰”离开兰州 临别深情表白一座城(组图)
  • 纪念路易·艾黎诞辰120周年史料征集启事(图) 纪念路易·艾黎诞辰120周年史料征集启事(图)
  • 上百只人工饲养的白鹅在金川区双湾镇十里花海景区湖水中嬉戏 上百只人工饲养的白鹅在金川区双湾镇十里花海景区湖水中嬉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2月份监测数据表明 甘肃省4家企业涉嫌
2   【特稿】地方戏曲普查:摸清“家底”为
3   兰州因地制宜因情施策集中整治 两月查
4   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国家线”公布
5   兰州男子微信谈恋爱被骗12万 “女友”
6   宝兰客专兰州局管段全线送电成功(图)
7   2016年庆阳市实施500万元以上建设项目3
8   肩负重托 履行职责——甘肃省参加全国
9   违规报销餐费、差旅费 白银市两环保局
10   H5| “大爱甘肃·绿色家园”公益植树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