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中国甘肃网H5微专题入围“两学一做”第二届互联网企业微党课创作评选活动 成为甘肃唯一入选作品

17-03-16 18:0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中国甘肃网3月16日讯(本网记者 刘姗)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社会工作局主办、光明网承办的“两学一做”第二届互联网企业微党课创作评选活动于2016年10月至2017年3月举办。中国甘肃网作品《H5丨微党课 “两学一做”你问我答》通过严格审核筛选成功入围此次评选活动,成为全省唯一入围的新媒体产品。

  此次活动旨在紧密集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着眼互联网企业发展特点和广大党员个性需求,以互联网思维灵活运用党课形式,探索创新开放式、分享式、互动式的党员教育模式,教育引导互联网企业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提高党性觉悟,调动发挥互联网企业党组织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主动性、创造性,贯彻落实党的额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H5丨微党课 “两学一做”你问我答》页面简洁大方,内容丰富,是很好的网上党课学习园地。目前,投票页面已上线,希望您喜欢,希望您支持。地址:http://dangjian.gmw.cn/wdk2/index.htm

《H5丨微党课 “两学一做”你问我答》页面截图

《H5丨微党课 “两学一做”你问我答》页面截图

《H5丨微党课 “两学一做”你问我答》页面截图

《H5丨微党课 “两学一做”你问我答》页面截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