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机场顺利完成春运保障任务

17-02-27 16:03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天天水网 编辑:王彤

  原标题:战“洪峰”保“天路”

  天水机场顺利完成春运保障任务

  记者姬旺芳 赵晓玲

  完成航班304架次、旅客吞吐量18305人次、货邮吞吐量5.59吨,较2016年春运增长25.62%、82.01%和-9.62%……面对春运客流“洪峰”,天水机场干部职工放弃了节日,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确保旅客平安出行。

  春运期间,天水机场连续多日刷新单日进出旅客吞吐量最高记录,日最高旅客吞吐量达526人次,单日进出行李最高达4.3吨,均创历史新高。面对春运航班量大、安全任务重等现实问题,天水机场人的共同的答案是:标准再严、认真履职、提示在前、细致到点、奉献为先。

  “打造一站式服务品牌,创造更加良好的服务环境,真情服务,让回家过年和返程的旅客脚步更轻快、心情更舒畅。”天水机场人秉承宗旨,全心全意、尽职尽责保春运。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春运期间,天水机场践行集团“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满足需求为目标”,通过开展“真情服务,暖冬回家”活动,在候机楼内设立流动问询岗位,为乘机旅客提供便利、有效的问询服务;放置手机加油站、饮水处,全天开放候机楼内空调,公布问询及投诉电话等一系列措施,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气象与航空公司签派加强联系,沟通协调,及时研判,确保航班执行正常。

  天水机场人在寒冷中的执着坚守、通宵保障航班安全,每一趟航班都有他们付出的辛勤与汗水……春运期间,在继续保持现有华夏航空执行的“天水—天津—大连”、“重庆—天水—西安”往返航线每日一班,幸福航空执行的“天水—西安”往返航线每日一班的基础上,为提高航班执行率,实现天水直达西安、重庆、天津、大连4个通航点及通过西安、重庆两个大型枢纽机场中转至全国其他城市。其中经重庆中转可实现一票到底、行李直挂,由天水直接抵达深圳、上海、三亚等一线城市。

  安全第一筑底线。天水机场人在春运大会战中,结合集团2017年硬仗行动计划,强化安全检查工作,加大开包率;增加人身检查岗位;张贴乘机禁止携带物品告示;摆放安检提示广播;成立机场“消警”岗位,进一步细分跑道执勤位置,加强跑道监控力度,为旅客提供安全舒适的乘机环境和高效便捷的优质服务。

  岁岁年年多少事,迎来送往何其多。为期40天的春运,天水机场人付出比平时更多的辛劳驻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将安全送给每一架飞机、每一位旅客。

精彩推荐

  • “鞭打春牛”开启春耕备耕美丽图景  天水市贮备各类化肥4.65万吨 货源充足 “鞭打春牛”开启春耕备耕美丽图景 天水市贮备各类化肥4.65万吨 货源充足
  • H5丨龙抬头 万事如意霉运远离 H5丨龙抬头 万事如意霉运远离
  • 又到开学季 兰州交警联合各县区教育部门开展学校道路交通法治教育主题活动(图) 又到开学季 兰州交警联合各县区教育部门开展学校道路交通法治教育主题活动(图)
  • 兰州市永登苦水镇多管齐下清理“十乱”(图) 兰州市永登苦水镇多管齐下清理“十乱”(图)
  • 兰州众多学生到各大书店阅读选购书籍(图) 兰州众多学生到各大书店阅读选购书籍(图)
  • 临夏州中小学迎来开学季(图) 临夏州中小学迎来开学季(图)
  • 兰州:“绿色社区”里的幸福生活(图) 兰州:“绿色社区”里的幸福生活(图)
  • 兰州:这边蜘蛛网大煞风景 那边隔离栏被撞变形(图) 兰州:这边蜘蛛网大煞风景 那边隔离栏被撞变形(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西固区一幼儿被注射过期疫苗 已对
2   1月份兰州市CPI同比上涨1.3%
3   甘肃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举行分
4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2018年通车
5   兰州醉汉拿铁链把环卫工打到吐血 行凶
6   真情实意贴心服务干群一心共奔小康 庆
7   兰州七里河区公开招聘50名交通协警
8   甘肃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第二场
9   甘肃省3名科学家候选2017年中国工程院
10   兰州今年投资300亿元建设210个基础设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