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清水县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

17-02-27 16:00 来源:天天天水网 编辑:王彤

  原标题:清水:培训党务干部

  2月22日,清水县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18个乡镇党委副书记、党建办主任、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和组织干事,21个县直单位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和党务干部,机关工委下属47个党支部党务干部共16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3天,旨在提高全县党务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党建业务能力。培训内容紧贴清水县基层党建工作实际和干部队伍建设需要,邀请部分县委常委从领导干部成长、社会综合治理、写作能力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作了专题辅导,既让党务干部在学习中交流党建工作经验,查找工作差距,又让党务干部学到做好本职工作所需的理论知识和方法技巧。通讯员 文慧仁

精彩推荐

  • “鞭打春牛”开启春耕备耕美丽图景  天水市贮备各类化肥4.65万吨 货源充足 “鞭打春牛”开启春耕备耕美丽图景 天水市贮备各类化肥4.65万吨 货源充足
  • H5丨龙抬头 万事如意霉运远离 H5丨龙抬头 万事如意霉运远离
  • 又到开学季 兰州交警联合各县区教育部门开展学校道路交通法治教育主题活动(图) 又到开学季 兰州交警联合各县区教育部门开展学校道路交通法治教育主题活动(图)
  • 兰州市永登苦水镇多管齐下清理“十乱”(图) 兰州市永登苦水镇多管齐下清理“十乱”(图)
  • 兰州众多学生到各大书店阅读选购书籍(图) 兰州众多学生到各大书店阅读选购书籍(图)
  • 临夏州中小学迎来开学季(图) 临夏州中小学迎来开学季(图)
  • 兰州:“绿色社区”里的幸福生活(图) 兰州:“绿色社区”里的幸福生活(图)
  • 兰州:这边蜘蛛网大煞风景 那边隔离栏被撞变形(图) 兰州:这边蜘蛛网大煞风景 那边隔离栏被撞变形(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西固区一幼儿被注射过期疫苗 已对
2   1月份兰州市CPI同比上涨1.3%
3   甘肃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举行分
4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2018年通车
5   兰州醉汉拿铁链把环卫工打到吐血 行凶
6   真情实意贴心服务干群一心共奔小康 庆
7   兰州七里河区公开招聘50名交通协警
8   甘肃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第二场
9   甘肃省3名科学家候选2017年中国工程院
10   兰州今年投资300亿元建设210个基础设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