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临洮法院荣获“全国优秀法院”称号

17-01-18 09:5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仁青东智

飓风行动——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

  原标题:临洮法院荣获“全国优秀法院”称号

  中国甘肃网1月18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1月14日,在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上,临洮县人民法院被最高人民法院评为“全国优秀法院”。这是该院继2016年后被评为“全省优秀法院”后,又获得的最高殊荣。

  近年来,临洮法院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积极应对案件数量不断上升的压力,公正司法、民本司法、规范司法、民主司法、廉洁司法,全院审判执行及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近五年,全院共受理各类案件19713件,审结19157件,涉案标的额6.7亿元。每年反映全院案件质量的公正指标、效率指标和效果指标等重点指标均在全省前列。全院基层法庭建设、信息化建设、司法宣传及文化建设工作等成绩突出、亮点纷呈。多年来,临洮法院被省委政法委、省法院评为“全省法院人民法庭工作先进集体”“全省清理执行积案工作先进集体”“全省涉法涉诉信访工作先进集体”;有32名干警受到省级以上表彰奖励,余志燕同志被评为“全国政法系统优秀党员干警”“全国优秀法官”。丁永财

精彩推荐

  • 用科技成果支持国家建设 中科院西北研究院为生态安全及区域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图) 用科技成果支持国家建设 中科院西北研究院为生态安全及区域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图)
  • “习近平治国理政100个金句”宣传墙在兰州亮相(图) “习近平治国理政100个金句”宣传墙在兰州亮相(图)
  • 兰州市安宁区孝慈苑老人用书法献礼新时代(图) 兰州市安宁区孝慈苑老人用书法献礼新时代(图)
  • 武威凉州区:礼让斑马线文明我先行 武威凉州区:礼让斑马线文明我先行
  • 武威:打造具有西夏文化特色的陶瓷产业 武威:打造具有西夏文化特色的陶瓷产业
  • 临夏州积石山乡村换新颜 临夏州积石山乡村换新颜
  • 【领航新征程】临泽县新华镇大寨村:建设美丽乡村 扮靓美丽大寨(图) 【领航新征程】临泽县新华镇大寨村:建设美丽乡村 扮靓美丽大寨(图)
  • 【领航新征程】酒泉市银达镇六分村:美丽乡村建设提升百姓幸福感(图) 【领航新征程】酒泉市银达镇六分村:美丽乡村建设提升百姓幸福感(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面对面宣讲 零距离交流——甘肃省委宣
2   甘肃省纪委通报5起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
3   【航拍甘肃】“花开舟曲”文化工程系列
4   康军在酒泉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5   渭武高速公路举行木寨岭隧道软岩大变形
6   【领航新征程】迭部县谢谢村卫启龙:乡
7   兰州铁路局正式更名挂牌为: 中国铁路
8   最高检派员督导甘肃祁连山系列环境污染
9   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对荣获
10   在思想交流中凝聚力量——甘肃省委宣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