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58.77亿元

17-01-13 02:58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我市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58.77亿元

  中国甘肃网1月13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记者 王晓馨)近日,记者从市文旅局了解到,2016年,我市累计接待游客2778.88万人次,实现综合收入158.7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3.96%和32.63%。

  2016年,我市抢抓“互联网+”发展新机遇和“旅游+”融合发展新要求,紧紧围绕全市旅游产业发展“13462”目标体系,坚持建设管理与宣传营销并重、市场规范与服务提升并举,着力抓好规划编制实施、投资消费拉动、景区景点建设、名镇名村打造、市场主体培育、产品开发升级、旅游商品研发、乡村旅游发展、旅游宣传营销、行业综合监管等重点工作,全市旅游产业持续快速发展。全年实施麦积山景观大道、东柯大道、麦积山游客中心、峡门风情小镇、西部印象休闲度假村等大景区重点项目25个,预计全年完成投资18.6亿元;精品景区建设有序开展,南郭寺、玉泉观、水帘洞、大像山、凤山等精品景区建设已累计完成投资1.5亿元;30个特色景区创A升A工作有序推进,已完成投资3500多万元。另外,我市乡村旅游发展规模不断壮大,目前,乡村旅游发展已经逐步形成政府引导、市场主导、部门联动、群众参与、社会投入的发展模式,全市乡村旅游累计投入1.82亿元,引导农户新开办农家乐78户,拟申报创建星级农家乐26户。假日旅游消费强劲,2016年元旦、春节、清明、五一、端午五大法定节假日全市分别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86亿元、7.26亿元、4.46亿元、16.73亿元和11.51亿元,有效拉动了相关产业综合消费。

精彩推荐

  • 我是家乡代言人| 美丽的积石山—我的家乡 我是家乡代言人| 美丽的积石山—我的家乡
  • 2016年度陇人骄子颁奖典礼今晚8时举行 中国甘肃网将进行网络直播 2016年度陇人骄子颁奖典礼今晚8时举行 中国甘肃网将进行网络直播
  • 【记者关注】关怀失能老人需要各界给力(图) 【记者关注】关怀失能老人需要各界给力(图)
  • 工作三四年单位换了三四家 兰州课外辅导机构教师为何频频跳槽? 工作三四年单位换了三四家 兰州课外辅导机构教师为何频频跳槽?
  • 兰州:籽瓜从天降砸中行人头 小区监控拍下危险一刻但无法判定究竟何人所为(图) 兰州:籽瓜从天降砸中行人头 小区监控拍下危险一刻但无法判定究竟何人所为(图)
  • H5| 网络扶贫“新年新衣”公益活动走过5年温暖里程 H5| 网络扶贫“新年新衣”公益活动走过5年温暖里程
  • 陇南成县不断加大农村文化广场建设力度 陇南成县不断加大农村文化广场建设力度
  • 兰州:驾驶电动车撞伤行人逃逸 谁见过这名男子 交警叔叔在找他(图) 兰州:驾驶电动车撞伤行人逃逸 谁见过这名男子 交警叔叔在找他(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庆阳市委研究部署经济工作
2   《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今年甘肃省将重点
3   甘肃省人大代表开始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4   【治国理政新实践·甘肃篇】2017年抓好1
5   一个贫困乡镇的后发赶超 ——会宁县八
6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
7   林铎:准确把握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 切
8   玉门炼化总厂实现了扭亏为盈
9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
10   2017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第二次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