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林铎:准确把握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 切实抓好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

17-01-10 07:0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2017年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专题】

  原标题:林铎在参加庆阳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准确把握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切实抓好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

  中国甘肃网1月1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徐锦涛)省人大代表、省委副书记、省长林铎9日今天下午在参加庆阳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甘肃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自觉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切实抓好各项目标任务落实,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贠建民、朱涛、张万福、解平、徐治平、王秀君、吴丽华、王玉宁、李宝堂、李鸿章等10名代表先后发言。大家认为,报告全面贯彻了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的具体要求,通篇体现了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省委省政府对经济发展的新定位,体现了“五大发展理念”对加快科学发展的新要求,坚持了鲜明的信心导向、问题导向和改革导向,是一个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开拓奋进的好报告。同时,大家就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育富民多元产业、构建县域产业体系、振兴实体经济、加快重大项目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林铎说,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提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反映了对甘肃经济、社会、民生等各项事业的关心,对于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和改进政府工作很有启发和帮助。省政府将抓紧研究完善《政府工作报告》,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并和大家一起共同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林铎强调,做好政府各项工作,一要准确学习把握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工作的三个方面具体要求,深刻认识经济发展新常态,主动把握、适应、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这个治国理政的重要原则,并把它作为推进全省经济工作的主要遵循;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科学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要自觉对标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准确研判并立足对省情、市情和县情的把握与认识,充分发挥比较优势,找准短板、弥补短板,讲好甘肃故事,办好甘肃事情。二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我省经济发展的目标和方向已经明确,要全面总体把握,明确工作重心,坚定发展信心、精心履职,抓好脱贫攻坚、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县域经济发展、富民产业培育、美丽乡村和特色小城镇建设、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等工作,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三要准确反映人民群众的诉求和对政府工作的意见。造福人民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人民群众的诉求和反映是改进政府工作的动力,希望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多提意见,共同把事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的事情扎扎实实办好。

精彩推荐

  • 图解:速来围观!!甘肃成亚洲最佳旅行目的地啦... 图解:速来围观!!甘肃成亚洲最佳旅行目的地啦...
  • 兰州市民反映:大热天突停水 五一馨苑居民生活不便 兰州市民反映:大热天突停水 五一馨苑居民生活不便
  • 兰州市嘉峪关路街道举办创文志愿者誓师大会(图) 兰州市嘉峪关路街道举办创文志愿者誓师大会(图)
  • 甘肃安定区“草膜三覆盖”马铃薯丰收上市 甘肃安定区“草膜三覆盖”马铃薯丰收上市
  • 兰州高新区重心下移实地督查促创城 兰州高新区重心下移实地督查促创城
  • 【特稿】李老乡:一个以写诗为天命的诗人 【特稿】李老乡:一个以写诗为天命的诗人
  • 甘肃:持续高温 部分地区最高温39℃ 甘肃:持续高温 部分地区最高温39℃
  • 宝兰高铁效应凸显 沿线市县班车客流减半(图) 宝兰高铁效应凸显 沿线市县班车客流减半(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