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人大代表开始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图)

17-01-10 07:3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2017年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专题】

  原标题:省人大代表开始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1月9日,出席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庆阳团代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记者 李小龙

  中国甘肃网1月1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李欣瑶)9日下午,出席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的代表开始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客观真实地反映了一年来的工作,数据详实,内容务实,听后振奋人心,提振信心。同时,报告直面存在的问题,从10个方面精心谋划2017年的工作,思路清晰,切实可行,为新一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重点。

  尚勋武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从5个方面总结了2016年所取得的成绩,对当前的发展形势进行了科学的分析研判,并以问题为导向,提出了2017年要做的10个方面的工作,既切合省情,又具有很强的操作性。柳鹏代表认为,《政府工作报告》谋划发展准,指出了发展的路线图;安排任务细,确定了发展的任务书。下一步,我们将按照报告的要求,进一步深化认识,优化思路,全力做好2017年的重点工作。郑玉生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在2017年的重点工作中,提出了培育壮大县域经济,这将为我省增强持续发展后劲、培育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提供新途径。《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的内容引起了代表们的关注。吴明明代表说,报告中提出的“努力建设为人民服务、对人民负责、受人民监督、让人民满意的学习型政府、创新型政府、法治型政府、廉洁型政府、责任型政府、服务型政府”,为市县政府自身建设指明了方向,我们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切实加强政府自身建设。

精彩推荐

  • 敦煌阳关景区吸引了大批游客观光游览(图) 敦煌阳关景区吸引了大批游客观光游览(图)
  • 全运会甘肃军团收获第四金 甘肃省摔跤名将叶尔兰别克 ·卡泰“秒胜 ”对手夺冠(图) 全运会甘肃军团收获第四金 甘肃省摔跤名将叶尔兰别克 ·卡泰“秒胜 ”对手夺冠(图)
  • 【陇原视觉】用爱浇灌“希望之花” 她被孩子们称为“妈妈”(组图+视频) 【陇原视觉】用爱浇灌“希望之花” 她被孩子们称为“妈妈”(组图+视频)
  • 敦煌文博会9月20日开幕 搭乘“列车+ ”到敦煌看文博会 敦煌文博会9月20日开幕 搭乘“列车+ ”到敦煌看文博会
  • 留给历史和后代的千秋伟业——兰州新区五年砥砺奋进优先发展教育侧记(图) 留给历史和后代的千秋伟业——兰州新区五年砥砺奋进优先发展教育侧记(图)
  • 【陇原视觉】用爱浇灌“希望之花” 她被孩子们称为“妈妈”(组图+视频) 【陇原视觉】用爱浇灌“希望之花” 她被孩子们称为“妈妈”(组图+视频)
  • 兰州市红古区窑街民门路整体环境仍需改善(图) 兰州市红古区窑街民门路整体环境仍需改善(图)
  • 兰州市各街道社区全力做好创城冲刺阶段各项工作(图) 兰州市各街道社区全力做好创城冲刺阶段各项工作(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