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全运会甘肃军团收获第四金 甘肃省摔跤名将叶尔兰别克 ·卡泰“秒胜 ”对手夺冠(图)

17-09-08 14: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杨成

  原标题:全运会甘肃军团收获第四金 我省摔跤名将叶尔兰别克·卡泰“秒胜”对手夺冠

甘肃选手叶尔兰别克·卡泰在男子自由式65公斤级比赛中 新华社照片

  中国甘肃网9月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孔德胜) 全国第十三届全运会即将落幕,但就在最后的争夺中甘肃代表团又有金牌入账,在7日举行的国际式男子自由式摔跤比赛中,我省名将叶尔兰别克·卡泰在男子自由式摔跤65公斤级冠亚争夺赛中,仅用1分02秒就“秒胜”对手夺得该项目金牌,这也是甘肃代表团本届全运会的第4金。老将斯日古楞在男子97公斤级比赛中获第七名,塔斯肯·胡阿提江在同公斤级比赛中获得第八名。

  比赛当天,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体育馆内坐无缺席,叶尔兰别克·卡泰在比赛中所向披靡一路打进决赛。下午4时40分左右,决赛在叶尔兰别克·卡泰与青海代表队马存军之间展开,开赛后自信满满的叶尔兰别克·卡泰率先向对手发起了攻击,仅进行了8秒钟别克就将对手推搡出界得一分。不久后别克又以一记漂亮的抱摔再得两分。此时的别克越战越勇,半分钟后,别克抓住机会将对手摔倒并连续拱桥获得8分。最终,别克仅仅用时1分02秒就将这枚沉甸甸的金牌收入囊中。

  赛后,叶尔兰别克·卡泰说:“准备了四年,我今天就是冲着这块金牌来的。夺金后我给家人打了电话,他们也都很高兴。如果下一届有机会的话,我还是会再上全运赛场。”

  摔跤队教练红伟说:“这次我对摔跤队的成绩还是比较满意,别克今天打得不错,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另悉,男曲比赛落幕,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甘肃男曲4比1击败江苏男曲获得第五名。

精彩推荐

  • 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授予张掖“中国最美外景地” 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授予张掖“中国最美外景地”
  • 【数读甘肃】第33个教师节即将来临:老师您辛苦了! 【数读甘肃】第33个教师节即将来临:老师您辛苦了!
  • 酒泉:建设美丽新肃州(图) 酒泉:建设美丽新肃州(图)
  • 【走进文博会筹备现场】酒泉:电力“铁军” 筑牢电网堡垒(图) 【走进文博会筹备现场】酒泉:电力“铁军” 筑牢电网堡垒(图)
  • 摔跤名将别克1分02秒夺冠  第十三届全运会甘肃团再添一金 摔跤名将别克1分02秒夺冠 第十三届全运会甘肃团再添一金
  • 敦煌阳关景区吸引了大批游客观光游览(图) 敦煌阳关景区吸引了大批游客观光游览(图)
  • 全运会甘肃军团收获第四金 甘肃省摔跤名将叶尔兰别克 ·卡泰“秒胜 ”对手夺冠(图) 全运会甘肃军团收获第四金 甘肃省摔跤名将叶尔兰别克 ·卡泰“秒胜 ”对手夺冠(图)
  • 【陇原视觉】用爱浇灌“希望之花” 她被孩子们称为“妈妈”(组图+视频) 【陇原视觉】用爱浇灌“希望之花” 她被孩子们称为“妈妈”(组图+视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