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平凉代表团举行预备会

17-01-09 02:49 来源:平凉日报-平凉新闻网 作者:张成龙 编辑:杨亚楠

  中国甘肃网1月9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 张成龙)1月8日,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平凉代表团举行预备会议。省人大代表、平凉代表团第一召集人、市委书记郑亚军主持会议。

  会议推选了平凉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审议了大会议程草案,酝酿讨论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成立了平凉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传达贯彻了省“两会”党员负责同志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和工作人员负责人会议精神。

  平凉代表团全体代表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面履行代表职责,认真审议各项报告,积极提出议案建议,依法参与大会选举,集中精力开好这次人代会,为共同谱写甘肃发展新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