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五泉房管所减免124户低保户10万元租金

17-01-12 09: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部门动态

  五泉房管所减免124户低保户10万元租金

  中街子23号鲜女士居住的是由五泉房管所管理的公房,每年应缴租金2093.46元。但按照市政府关于对符合条件的低保公房住户减免租金的规定,五泉房管所减免了1109.53元。对此,鲜女士十分高兴。1月11日,来自五泉房管所的消息称,经认真核查,该所对辖区内2016年度符合公房租金减免条件的124户共减免租金10.31万元,减免对象包括民主西路237号,中街子23号,中路子、旧大路、金昌南路、红泥沟、五泉南路等所有管理的辖区低保公房住户。

  通讯员 韦性凯 首席记者 张继培

精彩推荐

  • 兰州七里河区执法局取缔土门墩马路市场(图) 兰州七里河区执法局取缔土门墩马路市场(图)
  • 兰州火车站一处水管破裂漏水结冰威胁过往行人安全 兰州火车站一处水管破裂漏水结冰威胁过往行人安全
  • 兰州中川机场周边环境靓了(图) 兰州中川机场周边环境靓了(图)
  • 兰州西固城市网格员“随手拍” 违停车辆15分钟内领罚单(图) 兰州西固城市网格员“随手拍” 违停车辆15分钟内领罚单(图)
  • 兰州市民反映:屋顶漏水住户求助社区碰钉子? 兰州市民反映:屋顶漏水住户求助社区碰钉子?
  • 【特稿】语言保护: “一方水土一方腔” 里的地域文化传承 【特稿】语言保护: “一方水土一方腔” 里的地域文化传承
  • 兰州出租车长途车整治昨起进入攻坚 黑出租黑班车最高罚10万(图) 兰州出租车长途车整治昨起进入攻坚 黑出租黑班车最高罚10万(图)
  • 兰州雁滩宾馆什字电动车撞人逃逸 交警急寻知情者 兰州雁滩宾馆什字电动车撞人逃逸 交警急寻知情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一对男女爬上兰州中山桥 公安消防苦劝4
2   庆阳宁县印象义渠莲花池获评国家3A级旅
3   甘肃出台意见着力解决“城市病”等突出
4   甘肃“永昌县牛肉面协会” 私自协议搞
5   甘肃省政协十一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
7   小陇画报 | “艺海存真·敦煌”
8   2016年甘肃旅游十大新闻发布 旅游综合
9   甘肃省今年6月底前 驾考科三将全面实行
10   兰州市公布2016年十大典型经济犯罪案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