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投稿

兰州:只因证件地址与居住地址不一样残疾低保户享受不了优惠天然气?

2016/11/1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只因证件地址与居住地址不一样残疾低保户享受不了优惠天然气?

  中国甘肃网11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华晓婧)11月15日,家住五一山的陈先生反映:他是残疾低保户,想要享受燃气公司的优惠政策,却遇到了麻烦,跑了几趟都没谱,这让他很着急。

  11月15日,陈先生对记者说,他于今年搬进了政府补贴的经适房,想给家里装天然气。听说燃气公司对残疾人有优惠政策,根据规定,需要提供身份证、户口簿、残疾证、低保证等相关证件的复印件和燃气卡。“这些东西我都拿来了,可是工作人员说我的现居地址与身份证、户口本、残疾证、低保证上的地址不一致,没法办理。”他质疑道,由于他的现居地址是五一山,属于甘肃昆仑燃气盐场服务站的业务办理范围内,而其他地址都在皋兰路街道范围,地址不一样就无法办理吗?陈先生希望通过记者咨询清楚。

  根据服务站张贴的文件,燃气企业每年向残疾人贫困户家庭赠送96立方米家庭生活用气,想要办理优惠政策的市民需持户口簿、低保证、残疾证、所在社区证明等有效证件。针对陈先生的情况,记者咨询了蓝焰燃气客服宣传部。工作人员核实后回复,近期,有不少残疾低保户多次来办理该业务,他们核查后发现燃气使用地址和相关证件地址不一致,这种情况对其他残疾低保户不公平。为了体现公正,目前凡是需要办理该业务的残疾低保户,服务站都会要求出示证件地址和居住地址一致的材料,防止有人多次申办该业务。就陈先生的情况,他可以到相关社区开具证明后,带齐相关材料,再次前往服务站办理。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