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爱心晚餐暖人心

17-01-12 09:1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爱心晚餐暖人心

  中国甘肃网1月1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王忠德 )1月10日晚,东方物业公司与七里河区建兰路、敦煌路、西站、龚家湾、晏家坪五个街道特意邀请辖区100名一线环卫工人在饭店享用丰盛晚餐,并给他们送去新春的慰问和祝福,对他们的默默付出表示衷心的谢意。100名环卫工人齐聚一堂,一边说笑一边吃着丰盛的晚餐,氛围其乐融融……环卫工人王阿姨告诉记者:“这不仅仅是一顿饭,更是对我们环卫工人的一种关怀和尊重,我心里感到很温暖。”

  据了解,七里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环卫事业,近年来,该区的环卫基础设施装备建设得到了进一步加强,环卫职工的合法权益也得到了有效保障。一线环卫工人更是发扬“爱岗敬业、务实苦干、不怕脏累、任劳任怨”的环卫精神,披星戴月,斗酷暑、战严寒,日复一日用辛劳的双手扮靓七里河区的大街小巷。

精彩推荐

  • 兰州七里河区执法局取缔土门墩马路市场(图) 兰州七里河区执法局取缔土门墩马路市场(图)
  • 兰州火车站一处水管破裂漏水结冰威胁过往行人安全 兰州火车站一处水管破裂漏水结冰威胁过往行人安全
  • 兰州中川机场周边环境靓了(图) 兰州中川机场周边环境靓了(图)
  • 兰州西固城市网格员“随手拍” 违停车辆15分钟内领罚单(图) 兰州西固城市网格员“随手拍” 违停车辆15分钟内领罚单(图)
  • 兰州市民反映:屋顶漏水住户求助社区碰钉子? 兰州市民反映:屋顶漏水住户求助社区碰钉子?
  • 【特稿】语言保护: “一方水土一方腔” 里的地域文化传承 【特稿】语言保护: “一方水土一方腔” 里的地域文化传承
  • 兰州出租车长途车整治昨起进入攻坚 黑出租黑班车最高罚10万(图) 兰州出租车长途车整治昨起进入攻坚 黑出租黑班车最高罚10万(图)
  • 兰州雁滩宾馆什字电动车撞人逃逸 交警急寻知情者 兰州雁滩宾馆什字电动车撞人逃逸 交警急寻知情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一对男女爬上兰州中山桥 公安消防苦劝4
2   庆阳宁县印象义渠莲花池获评国家3A级旅
3   甘肃出台意见着力解决“城市病”等突出
4   甘肃“永昌县牛肉面协会” 私自协议搞
5   甘肃省政协十一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
7   小陇画报 | “艺海存真·敦煌”
8   2016年甘肃旅游十大新闻发布 旅游综合
9   甘肃省今年6月底前 驾考科三将全面实行
10   兰州市公布2016年十大典型经济犯罪案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