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投稿

【新春走基层】平凉静宁县的“爱心”味道

2016-02-22 08:24:00 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汇聚网络正能量 构建公益新模式-甘肃篇

  原标题:【新春走基层】“爱心”的味道

  记者 惠程华 通讯员 李娟淑 吕梁远

  静宁县德美集团2016年春节慰问扶贫晚会徐徐拉开了帷幕。

  舞台上,是德美集团的爱心天使和被帮扶的对象,台下的观众则是100多位困难群众。整场晚会充满了浓浓的“爱心”味道。大屏幕上展现的一个个催人泪下的故事,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这些视频是德美集团近百名爱心志愿者花了半个月时间从遍布静宁全县的贫困山区采集制作而成的。在感人的故事中,德美的爱心天使们走上舞台,把集团员工募捐到的43.2万元善款,交到了145位受助者手中,同时还为受助者每人发放了近200元的年货。

  “富吾富以及人之富,福吾福以及人之福。”德美集团总经理田智林登台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公益事业的理解。他说:“静宁还有很多需要帮助的父老乡亲。爱心需要传播,只有传播得更广,让更多的人来关注,来扶贫,贫穷终究有一天会改变。”

  田智林情真意切的感慨和呼唤,折射出了一个企业的公益信心,也坚定了在场的每个人对实现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决心。古城乡敬老院院长赵晓东感慨地说:“希望这样的企业越来越多!”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