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区新添两座大型电动汽车充电站

17-01-12 08:1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市区新添两座大型电动汽车充电站

  中国甘肃网1月1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刘琼 王钊) 近日,由兰州交发建集团新能源公司具体负责实施的“兰州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城关黄河大桥北充电站、安宁十里店桥北充电站全面建成,并进入试运行阶段。

  本次投用的两座充电站各安装2台1250Kva箱式变压器,每站配备40个500V/60Kw直流快速充电桩,两站可同时为80台电动汽车提供充电服务,日充电量可达3万度。据兰州晨报记者了解,新建充电站采用最新直流充电桩,在充电时可依据电动汽车蓄电池管理系统BMS提供的数据动态调整充电参数、执行相应动作,自动完成充电过程,出租车可通过下载安装交发建充电APP自助便捷充电,实现远程指令操作。与此同时,充电站还为出租车司机朋友设置了休息室,提供免费WIFI、娱乐活动和纯净水等配套服务。

  据悉,今年以来,兰州交发建新能源公司已建成充电站10座,在建10座,在市区和兰州新区、红古区以及三县进行充电桩场站布点,有效扩大了充电服务半径,保障了电动出租车出行需求。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应对二孩政策放开 将为农村幼儿园补充4000名教师 甘肃省应对二孩政策放开 将为农村幼儿园补充4000名教师
  •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文件精神 研究部署具体贯彻举措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文件精神 研究部署具体贯彻举措
  • 甘肃省政协委员讨论省“两院”工作报告 甘肃省政协委员讨论省“两院”工作报告
  • 敦煌市出现罕见雾凇景观 敦煌市出现罕见雾凇景观
  • 甘肃省创新育人机制 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图) 甘肃省创新育人机制 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图)
  • 甘肃省深化教育改革 教育投入向农村倾斜(图) 甘肃省深化教育改革 教育投入向农村倾斜(图)
  • 去产能怎样升级 债务风险如何防范 去产能怎样升级 债务风险如何防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一对男女爬上兰州中山桥 公安消防苦劝4
2   庆阳宁县印象义渠莲花池获评国家3A级旅
3   甘肃出台意见着力解决“城市病”等突出
4   甘肃“永昌县牛肉面协会” 私自协议搞
5   甘肃省政协十一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
7   小陇画报 | “艺海存真·敦煌”
8   2016年甘肃旅游十大新闻发布 旅游综合
9   甘肃省今年6月底前 驾考科三将全面实行
10   兰州市公布2016年十大典型经济犯罪案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