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去年兰州商品房量价齐涨 销售量再创历史新高

17-01-12 07: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去年兰州商品房量价齐涨,销售量再创历史新高

  兰州市商品房市场出现了“量价同涨”。兰州晨报资料照片

  新华社兰州1月11日电地处西北的兰州市商品房市场出现了“量价同涨”。最新统计显示,2016年兰州商品房销量超过880万平方米,创历年最高。

  据了解,近三年,兰州商品房销量逐步上涨,其中2014年商品房销售面积为510万平方米,2015年为676万平方米,而2016年销量超过880万平方米,创历年最高。

  在销量增加的同时,兰州部分区域商品房价格也呈现不断上涨的态势。记者从兰州市多家房地产企业了解到,从2016年第四季度开始,兰州多家房企开始提价,部分企业价格上涨幅度达到了10%以上。

  兰州交通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刘义认为,尽管销量增加明显,但由于历年累积的库存量很大,兰州房地产市场去库存仍有较大压力,因而短期内市场价格上涨空间有限。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应对二孩政策放开 将为农村幼儿园补充4000名教师 甘肃省应对二孩政策放开 将为农村幼儿园补充4000名教师
  •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文件精神 研究部署具体贯彻举措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文件精神 研究部署具体贯彻举措
  • 甘肃省政协委员讨论省“两院”工作报告 甘肃省政协委员讨论省“两院”工作报告
  • 敦煌市出现罕见雾凇景观 敦煌市出现罕见雾凇景观
  • 甘肃省创新育人机制 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图) 甘肃省创新育人机制 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图)
  • 甘肃省深化教育改革 教育投入向农村倾斜(图) 甘肃省深化教育改革 教育投入向农村倾斜(图)
  • 去产能怎样升级 债务风险如何防范 去产能怎样升级 债务风险如何防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