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市甘州区新墩镇积极开展“迎新春”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17-01-09 06:47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黄丽丽 编辑:狄东阳

  中国甘肃网1月9日讯 (通讯员 黄丽丽) 春节将近,为了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节日环境,使广大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近日甘州区新墩镇利用1个月的时间,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再掀环境卫生整治新高潮。

  在此次整治活动中,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干部、公益性岗位人员共计400多人,对城郊结合部、张靖公路、国道312线、西二环路、滨河新区、各村主干道、住宅小区、社居民点、集镇及文化广场等环境卫生整治地段,进行彻底清扫拉运,重点对各村社主干道、居民点、集镇的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扫,彻底清扫拉运了村社主干道的“三堆’。整治结束后镇环卫站工作人员对卫生集中整治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对清扫不彻底的村社给予通报,并及时提出整改意见,责令其限期整改,确保整治活动取得实效。

  通过活动的开展,路边的垃圾被彻底清除,许多卫生死角、绿化带、公共地段环境卫生得到了有效治理,全体镇领导干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唤起了群众保护环境卫生的意识,为百姓提供了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也增添了节日的气氛,为回村过年的该镇外出人员展现新的镇村面貌。

精彩推荐

  • 甘南州舟曲县召开全县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总结表彰暨现场观摩推进大会 甘南州舟曲县召开全县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总结表彰暨现场观摩推进大会
  • 太子山下的陇人骄子 记临夏州达沙村63岁的党支书马祎(组图) 太子山下的陇人骄子 记临夏州达沙村63岁的党支书马祎(组图)
  • 2017甘肃两会|人大代表步入会场(组图) 2017甘肃两会|人大代表步入会场(组图)
  • 中国舞剧《大梦敦煌》赴德巡演 10日将在汉堡隆重首演(图) 中国舞剧《大梦敦煌》赴德巡演 10日将在汉堡隆重首演(图)
  • 武威凉州区:赠春联送喜庆 真扶贫暖民心(图) 武威凉州区:赠春联送喜庆 真扶贫暖民心(图)
  • 武威市发展新型生态旅游业(图) 武威市发展新型生态旅游业(图)
  • 武威古浪县西靖镇圆梦新村设施已完善 武威古浪县西靖镇圆梦新村设施已完善
  • 天水:年味渐浓 又见爆米花(组图) 天水:年味渐浓 又见爆米花(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一对男女爬上兰州中山桥 公安消防苦劝4
2   庆阳宁县印象义渠莲花池获评国家3A级旅
3   甘肃出台意见着力解决“城市病”等突出
4   甘肃“永昌县牛肉面协会” 私自协议搞
5   甘肃省政协十一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
7   小陇画报 | “艺海存真·敦煌”
8   2016年甘肃旅游十大新闻发布 旅游综合
9   甘肃省今年6月底前 驾考科三将全面实行
10   兰州市公布2016年十大典型经济犯罪案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