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城关区打响禁毒攻坚战确保超七成戒毒康复者就业

17-01-09 08: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记者 赵雨欣 编辑:王彤

  原标题:城关区打响禁毒攻坚战确保超七成戒毒康复者就业

  中国甘肃网1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赵雨欣)1月7日,城关区召开2017年禁毒工作会议,会议上提出自1月5日开始,至4月10日,在该区范围内开展为期3个月的禁毒工作整治行动,从根本上解决吸毒人员的发现、查处、管控不到位等问题。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集中抓好毒品犯罪打击、吸毒人员排摸管控、社区戒毒康复、全民禁毒宣传、吸毒人员帮扶、制毒物品管控六大行动。采取严厉打击与社会帮扶同步的措施,全面落实戒毒康复人员就业政策,力争确保就业安置率达到70%以上。

  会议总结了2016年城关区禁毒工作的成果,在过去的一年里,城关区深入开展“禁毒百日攻坚行动”、“禁毒破案会战”、“禁毒重点整治行动”等专项行动,累计破获毒品案件540起,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590名,缴获各类毒品48.9千克,其中破获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2起,省公安厅目标案件2起,移送起诉561人,有力打击了毒品犯罪。禁毒宣传覆盖面达到95%以上,外出务工人员等高危人群受教育面达到95%以上,学校受教育面达到100%,广大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进一步提高。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 兰州“三大攻坚战”全面打响 兰州“三大攻坚战”全面打响
  • 兰州市集中整治五大交通违法行为 交通执法严拒“人情账” 兰州市集中整治五大交通违法行为 交通执法严拒“人情账”
  • 脱贫路上 临夏市开创“以德扶贫”新理念 脱贫路上 临夏市开创“以德扶贫”新理念
  • 兰州市城关区打响三大整治攻坚战 全面美化群众居住地 兰州市城关区打响三大整治攻坚战 全面美化群众居住地
  • 兰州城关区食药监局加大市场食品安全监管 一商铺违规加工的肉肠被当场下架(图) 兰州城关区食药监局加大市场食品安全监管 一商铺违规加工的肉肠被当场下架(图)
  • 兰州:打赢三大整治攻坚战 动真碰硬严执法 重拳铁腕治顽疾(图) 兰州:打赢三大整治攻坚战 动真碰硬严执法 重拳铁腕治顽疾(图)
  • 2017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开幕式网络图文直播 2017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开幕式网络图文直播
  • 文化送福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慰问一线员工(图) 文化送福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慰问一线员工(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一对男女爬上兰州中山桥 公安消防苦劝4
2   庆阳宁县印象义渠莲花池获评国家3A级旅
3   甘肃出台意见着力解决“城市病”等突出
4   甘肃“永昌县牛肉面协会” 私自协议搞
5   甘肃省政协十一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
7   小陇画报 | “艺海存真·敦煌”
8   2016年甘肃旅游十大新闻发布 旅游综合
9   甘肃省今年6月底前 驾考科三将全面实行
10   兰州市公布2016年十大典型经济犯罪案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