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认真办理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的第29批信访投诉问题

17-01-05 11:25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我市认真办理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的第29批信访投诉问题

  中国甘肃网1月5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 (记者 朱玲 通讯员 温旭涛) 日前,我市接到了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我市的第29批信访投诉问题。

  针对群众举报的“新华路世纪园小区47号楼16楼建有中国移动基站,辐射污染影响小区居民身体健康”的问题,2016年12月30日,调查整治组前往世纪园小区开展现场调查工作。经现场勘查,该小区位于新华路大众街区,移动公司购买该小区47号楼1单元16楼1604号房屋,安装一座移动通信基站,主要为大众街区居民提供移动无线通信业务服务。该基站于2009年投入使用,与联通公司共站运营,由移动公司管理。2009年10月至11月,甘肃省核与辐射安全局对我市移动公司2009年底之前建成的190座通信基站基本情况进行调查,监测结果显示基站电磁辐射水平均能满足限值要求,并发放了通信基站环保验收合格证。

  针对群众举报的“明珠路噪声扰民,要求对车辆改道分流或禁止鸣笛”的问题,2016年12月30日,调查整治组对明珠路开展现场调查。市环境监测站对明珠路道路交通噪声和周边敏感建筑物的噪声监测表明:明珠路道路交通噪声昼间监测值均达标,夜间监测值均超标;周边敏感建筑物噪声昼间、夜间监测值均超标。针对明珠路噪声扰民问题,公安局将在明珠路设置16块禁止鸣笛道路交通标志,由于冬季无法施工,该项工作将于2017年5月31日前完成。同时,公安部门将进一步加大明珠路道路交通管理力度,严查机动车市区鸣笛的交通违法行为,最大限度地减少噪音对群众的影响。同时,市规划局、交通局将合理规划路网结构,加快S06绕城高速公路项目前期工作进度,项目建成后,大型运输车辆将分流至S06绕城高速公路,明珠路噪声扰民问题将会得到解决。

精彩推荐

  • 新年新征程 公益路上中国甘肃网携手新通力驾校一路同行(组图) 新年新征程 公益路上中国甘肃网携手新通力驾校一路同行(组图)
  • 喜穿新衣迎新春 庆阳宁县300多名娃娃笑开颜(组图) 喜穿新衣迎新春 庆阳宁县300多名娃娃笑开颜(组图)
  • “文洇声阙·悠诵流香” 首届金城诵读会圆满结束(图) “文洇声阙·悠诵流香” 首届金城诵读会圆满结束(图)
  • 甘肃省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省人大常委会意见建议 唐仁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甘肃省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省人大常委会意见建议 唐仁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第六十六次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第六十六次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 庆阳环县:肉羊产业促发展 鼓足农民“钱袋子”(组图) 庆阳环县:肉羊产业促发展 鼓足农民“钱袋子”(组图)
  • 甘肃:悠诵经典 流香金城(组图) 甘肃:悠诵经典 流香金城(组图)
  • 政协酒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图) 政协酒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