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积极建言献策 共谋发展大计——武威市人大代表发言集锦

16-12-07 03:16 来源: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 作者:何立忠 韩慧文 尚禾 编辑:赵凌艺

尚兴林代表:建议加大黄花滩生态移民区污水垃圾处理配套设施建设力度,推进移民区人居环境持续改善,把移民社区打造成生态宜居、特色鲜明、漂亮精致的小城镇。

  胡万年代表:建议加快引黄济石沙漠治理暨精准扶贫生态移民供水工程前期工作,争取及早立项实施,从根本上解决古浪县黄花滩移民区、甘肃(武威)国际陆港、双塔工业园区和土门镇、泗水镇、永丰滩镇等区域用水紧缺问题。

  赵顺福代表:近年来,国家对发展设施农牧业给予了很多的政策支持,作为一名养殖户,自己在产业发展上得到了很多实惠,希望今后继续加大对特色农牧业发展支持力度。

  马向东代表:设立省级“甘肃(武威)国际陆港建设基金”,吸引更多金融机构、保险、证券、信托、基金公司参与陆港建设,创新融资方式,拓宽融资渠道,解决陆港基础设施和项目建设资金短缺问题,推动武威外向型经济发展。

  杨正华代表:针对古浪及全市用水实际,要加快引黄济石精准扶贫生态移民暨沙漠治理供水工程前期工作。要做好工业水权和农业水权置换工作,保障工业用水,压减低效益的农业用水,加大用水结构调整力度。

  薛艳云代表:建议政府在特色农林牧产品销售方面加大市场推介力度。

  王玉国代表:建议进一步优化招商引资环境,加大对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政策和资金支持力度,特别是对天祝碳基新材料基地建设给予倾斜照顾,扶持企业进行研发和技术改造,优化产品结构,提高竞争能力。

  张天骄代表:建议加大小城镇污水处理和生活垃圾处理力度,切实整治脏乱差现象,进一步改善农村村容村貌。对高原有机蔬菜等农副产品进行加工包装,不断拓宽农副产品市场,延伸产业链条,获得更大利润。

  王秀英、阚玉芬、高峰代表:建议对流转土地进行科学规划,进行集约化经营。

  邢春梅代表:建议加大对通村道路的管护力度和对村组道路硬化的投入力度。

  徐生硕代表:建议政府继续加大对特色林果示范点和农民合作社的支持力度,强化对群众的农业技术培训、指导力度。

  本报记者何立忠 韩慧文 尚禾整理

精彩推荐

  • 陇南康县“生态文明 陇南康县“生态文明" 奔腾的新境界
  • 平凉市崆峒区2017’冰雪旅游文化节开幕 吹响冬春季旅游号角(图) 平凉市崆峒区2017’冰雪旅游文化节开幕 吹响冬春季旅游号角(图)
  • 郎朗奏响 临夏州临夏市迎新慈善音乐会(图) 郎朗奏响 临夏州临夏市迎新慈善音乐会(图)
  • 【治国理政新实践·甘肃篇】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努力向创建一流社院目标迈进 【治国理政新实践·甘肃篇】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努力向创建一流社院目标迈进
  • 【治国理政新实践·甘肃篇】甘肃省属科研院所:向改革要动力向创新要活力 【治国理政新实践·甘肃篇】甘肃省属科研院所:向改革要动力向创新要活力
  • 敦煌莫高窟洞窟形制(图) 敦煌莫高窟洞窟形制(图)
  • 甘肃省通信管理局局长赵卫东:扎实推进电信普遍服务打赢脱贫攻坚战 甘肃省通信管理局局长赵卫东:扎实推进电信普遍服务打赢脱贫攻坚战
  • 甘肃:普遍服务+村级淘宝=致富高速通道(图) 甘肃:普遍服务+村级淘宝=致富高速通道(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一对男女爬上兰州中山桥 公安消防苦劝4
2   庆阳宁县印象义渠莲花池获评国家3A级旅
3   甘肃出台意见着力解决“城市病”等突出
4   甘肃“永昌县牛肉面协会” 私自协议搞
5   甘肃省政协十一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
7   小陇画报 | “艺海存真·敦煌”
8   2016年甘肃旅游十大新闻发布 旅游综合
9   甘肃省今年6月底前 驾考科三将全面实行
10   兰州市公布2016年十大典型经济犯罪案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