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古浪百名“陇原妹”进京参加技能培训

16-12-07 03:14 来源: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 作者:张文灿 编辑:赵凌艺

  11月27日,古浪县100名农村妇女赴北京富平学校参加“陇原妹”劳务输转培训。

  参加培训的学员一致表示,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以饱满的热情适应新的学习和工作环境,争取学有所成,为将来更好的就业、实现自身发展打好基础;要发扬古浪妇女勤劳淳朴的精神,为改变家乡贫困面貌作出贡献;要坚守职业道德,遵守规章制度,坚持爱岗敬业的职业准则,学法懂法,善于用法来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树立“陇原妹”的良好形象,为家乡争光。

  近年来,古浪县妇联把实施贫困地区妇女劳务输转作为转移农村剩余劳动力的一项重要举措,借助省市妇联组织的大力支持,先后培训家政服务员1000多人,为广大农村妇女走出家门创业就业搭建了平台,有效增加了群众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