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坚定理想信念 全面从严治党”理论研讨会在兰州召开(图)

16-12-06 04:12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赵凌艺 编辑:赵凌艺

“坚定理想信念,全面从严治党”理论研讨会现场

  中国甘肃网12月6日讯 (本网记者 赵凌艺 文/图)12月6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省雷锋精神研究会举办的“坚定理想信念,全面从严治党”理论研讨会在兰州召开。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省雷锋精神研究会会长苏志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甘肃日报社党委书记高志凌,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省雷锋精神研究会副会长张建荣,省教育厅厅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省雷锋精神研究会副会长王嘉毅等出席会议。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甘肃日报社党委书记高志凌

  苏志希作了《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他指出,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就要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长征胜利和历史经验启示我们,加强党的领导,必须坚持从严治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问题,这是党中央着眼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的整体设计,是党中央治国理政方略的深度推进。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课题,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党要管党,首先要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首先要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

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省雷锋精神研究会会长苏志希

  苏志希表示,我们要全面贯彻《若干准则》和《监督条例》,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牢牢把握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这条主线,加强和规范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沿着正确的道路胜利前行。

  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王新中、读者集团原副主编傅保珠、省政协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潘锋、兰州大学教授王学俭、省委党校副教授范景鹏、知行学院副教授陈晓红等专家学者从《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对“核心”的一点认识》、《强化看齐意识,与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社会信仰与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高校党建与从严治党》等不同侧面,阐述了对十八届六中全会“坚定理想信念,全面从严治党”精神的深刻认识。

省直机关常务副书记,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省雷锋精神研究会副会长张建荣

  省直机关常务副书记,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省雷锋精神研究会副会长张建荣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当前要坚持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为主线,用全会精神引领我们的各项工作,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战略部署上来,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研讨会现场

  会议由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省雷锋精神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小舟主持。据悉,省直有关单位和部门领导,省延安精神研究会、雷锋精神研究会部分会员及省内有关专家学者、省委宣传部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精彩推荐

  • 309国道兰州榆中段扩建 野蛮施工尘土飞扬 309国道兰州榆中段扩建 野蛮施工尘土飞扬
  • 定西市保障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会议召开 张令平出席并讲话 定西市保障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会议召开 张令平出席并讲话
  • 张令平在安定区调研督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工作 张令平在安定区调研督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工作
  • 兰州城关区底巷子一处简易房失火 退休消防员指挥灭火 兰州城关区底巷子一处简易房失火 退休消防员指挥灭火
  • 平凉静宁果农发明建筑打印机 水泥做原料 3D打印院墙 平凉静宁果农发明建筑打印机 水泥做原料 3D打印院墙
  • 甘南州临潭县启动“绿色出行 低碳生活 健康人生 廉洁社会”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甘南州临潭县启动“绿色出行 低碳生活 健康人生 廉洁社会”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 临夏州积石山县公路通车总里程已达835公里 临夏州积石山县公路通车总里程已达835公里
  • 兰州市皋兰县解放初期取缔反动会道门斗争(下) 兰州市皋兰县解放初期取缔反动会道门斗争(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常委吴德刚调任中央党史研究室
2   甘肃省职称评审将取消外语和计算机考试
3   小陇画报 | 兰州小街巷“手绘” 你从
4   赵建利任兰州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
5   志愿参加捐献与患者初步配型吻合 甘农
6   甘肃省政府领导分工确定 虞海燕担任常
7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甘肃省工作
8   甘肃省编办召开控编减编工作推进会
9   甘肃为乡村教师正“名”补“利” 增强
10   陇南两当县贫困退出市级验收工作全面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