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两当县贫困退出市级验收工作全面开展

16-12-01 14:45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两当县贫困退出市级验收工作全面开展

  中国甘肃网12月1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11月27日至28日,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庆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天佑,市政协副主席郑作栋、杨春洲等领导赴两当县,带领七个验收小组深入到14个乡镇(工作站),全面开展市级验收工作。

  在贫困退出验收工作汇报会上,张庆宏强调,一是思想认识上要高度重视,要明确目标,聚焦重点,合力攻坚,确保如期实现全面脱贫目标;二是在程序要求上准确把握,按照省市确定的时限要求,扎实开展脱贫退出验收,把工作做细做实;三是责任上全面落实到位,认真做好各种资料和报表的审核和把关;四是遵守各项规定,严格要求自己,严于律己,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认识,端正态度,全力配合做好贫困退出验收工作。二要主动参与,积极配合,按时限、按要求高效有序开展工作。三要严明纪律,各负其责,为验收组真实了解情况、高效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四要再鼓干劲,巩固成果,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验收中,张庆宏指出,两当县要从软件资料整理、基础设施建设、强化村容村貌等各角度出发,对各个指标逐条逐项对照检查,确保程序完善、结果真实、数据准确。要严格核查核准,以积极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做好验收各项工作,确保经得起省上和国家层面的考核抽查和第三方评估。

  验收工作通过集中核查、到乡镇核查验收、到村入户核查的方式,对照贫困县退出7项指标、贫困村退出20项指标、贫困户退出11项指标完成情况,采取现场实地查看、询问和查阅资料的方式进行。

精彩推荐

  • 兰渝铁路正线归位拨接施工在兰州东站展开(图) 兰渝铁路正线归位拨接施工在兰州东站展开(图)
  • 甘肃农业大学:志愿服务在行动万众一“新”为创城(图) 甘肃农业大学:志愿服务在行动万众一“新”为创城(图)
  •  兰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八大队大队长赵志军:为保群众利益打击经济犯罪绝不手软(图) 兰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八大队大队长赵志军:为保群众利益打击经济犯罪绝不手软(图)
  • 兰州各大高校迎新(图) 兰州各大高校迎新(图)
  • 大力弘扬尊师重教良好风尚 甘肃省表彰特级教师和“园丁奖”获得者(图) 大力弘扬尊师重教良好风尚 甘肃省表彰特级教师和“园丁奖”获得者(图)
  • 13项国内外高水平剧目将在甘肃敦煌集中上演 13项国内外高水平剧目将在甘肃敦煌集中上演
  • 【砥砺奋进的五年 喜看陇原新成就】凝心聚力奔小康(组图) 【砥砺奋进的五年 喜看陇原新成就】凝心聚力奔小康(组图)
  • 兰州焦家湾街道查漏补缺 已完成市区督查整改事项20余项(图)    兰州焦家湾街道查漏补缺 已完成市区督查整改事项20余项(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