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临潭县启动“绿色出行 低碳生活 健康人生 廉洁社会”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16-12-06 03:32 来源:中国甘肃网—中国甘南网 作者:敏海彤 编辑:狄东阳

【专题】环保督察进行时-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甘肃

  原标题:临潭县启动“绿色出行低碳生活健康人生廉洁社会”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中国甘南网讯 12月5日上午,临潭县在县文化广场隆重启动“绿色出行低碳生活健康人生廉洁社会”主题活动。

  启动仪式上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各族各界干部群众发出倡议。生态环境既是临潭各族儿女生生不息的“摇篮”,也是我们建设生态家园、实现绿色崛起的最大法宝。广大干部群众要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努力摆脱现代生活带来的惰性习惯,抢占绿色崛起制高点,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牢固树立“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的出行理念,少开车、多走路,减排放、促节能,让道路多一分畅通,让空气多一分洁净,让家园多一分绿色,让生命多一分健康。

  活动强调,启动“绿色出行、低碳生活、健康人生、廉洁社会”主题活动,这是贯彻落实全州加快打造“五大生态”的现实需要;也是深化拓展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成果、加快经济转型、提升各族群众幸福指数、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必然要求;更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务实之举。大家一定要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倡议,迅速行动,提振精气神,发挥正能量,像推进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一样,扎实推进倡议要求落地生根,加快形成“党委政府抓全局,万众一心齐参与,全县上下一盘棋”的生动局面,确保“绿色、低碳、环保、健康、廉洁”的文明理念和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在临潭大地蔚然成风,确保助推绿色发展的动力、实现绿色崛起的合力、促进绿色惠民的实力进一步增强,确保主题活动真正成为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和“全域旅游无垃圾示范区”的升级版,让临潭这片被文化熏陶的青山绿水,让古老文明的洮州大地,在新的发展起点上焕发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随后,进行了“绿色出行”承诺签名活动。

  全县副县级以上在家领导,县直各部门、各单位,省州驻临各单位,学生,武警官兵、环卫工人,部分乡镇街道农牧民群众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敏海彤)

精彩推荐

  • 临夏州积石山县公路通车总里程已达835公里 临夏州积石山县公路通车总里程已达835公里
  • 兰州市皋兰县解放初期取缔反动会道门斗争(下) 兰州市皋兰县解放初期取缔反动会道门斗争(下)
  • 兰州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党总支:撑起铁腕治污的关键一环 兰州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党总支:撑起铁腕治污的关键一环
  • 作家弋舟、韩松落与金城书迷畅谈阅读(图) 作家弋舟、韩松落与金城书迷畅谈阅读(图)
  • 兰州:简易房失火威胁附近停靠车辆 “退伍”老消防员现场指挥众人合力扑灭大火 兰州:简易房失火威胁附近停靠车辆 “退伍”老消防员现场指挥众人合力扑灭大火
  • 兰州:小西湖至文化宫盾构区间右线贯通 兰州:小西湖至文化宫盾构区间右线贯通
  • 兰州市榆中县做好“水文章”浸润百姓新生活(图) 兰州市榆中县做好“水文章”浸润百姓新生活(图)
  • 兰州市雁滩环卫部门加大城中村小街巷深度保洁(图) 兰州市雁滩环卫部门加大城中村小街巷深度保洁(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常委吴德刚调任中央党史研究室
2   甘肃省职称评审将取消外语和计算机考试
3   小陇画报 | 兰州小街巷“手绘” 你从
4   赵建利任兰州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
5   志愿参加捐献与患者初步配型吻合 甘农
6   甘肃省政府领导分工确定 虞海燕担任常
7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甘肃省工作
8   甘肃省编办召开控编减编工作推进会
9   甘肃为乡村教师正“名”补“利” 增强
10   陇南两当县贫困退出市级验收工作全面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