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扎实开展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

16-12-06 08:4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编辑:张文良

十八届六中全会

  原标题:庆阳扎实开展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

  中国甘肃网12月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先朝阳)12月2日,庆阳市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培训会,安排部署全市宣讲工作,并对宣讲人员进行了示范辅导。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和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庆阳市委办公室印发《工作方案》,抽调政治素质强、政策理论水平高的干部和理论工作者组成庆阳市委宣讲团,分成16个小组,赴全市8县区和市直各部门,采取举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赴城乡基层与干部群众开展理论对谈交流等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奋力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庆阳的宏伟事业。

  这次宣讲活动至12月中旬结束。庆阳市委要求各宣讲团成员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紧扣全会精神精髓,注重工作实效,区别不同对象,运用生动语言、鲜活事例,采取互动问答和理论对谈等灵活多样的形式,为干部群众奉献高质量的宣讲报告,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精彩推荐

  • 无发票无收费公示牌 兰州怡园小区物业被疑乱收费 无发票无收费公示牌 兰州怡园小区物业被疑乱收费
  • 占道经营现象严重 兰州万里菜市通行受阻 占道经营现象严重 兰州万里菜市通行受阻
  • 天水市召开全市保障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动员会议(图) 天水市召开全市保障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动员会议(图)
  • 兰州七里河区西津西路一电杆根部变形倾斜 威胁过往市民安全 兰州七里河区西津西路一电杆根部变形倾斜 威胁过往市民安全
  • 年关将至,550万元劳务费何时才能领到手?甘肃省六建五公司:争取在本月20日前结清 年关将至,550万元劳务费何时才能领到手?甘肃省六建五公司:争取在本月20日前结清
  • 兰州榆中县园子岔乡柏木村惠民沼气池为何成“摆设”? 兰州榆中县园子岔乡柏木村惠民沼气池为何成“摆设”?
  • “坚定理想信念 全面从严治党”理论研讨会在兰州召开(图) “坚定理想信念 全面从严治党”理论研讨会在兰州召开(图)
  • 309国道兰州榆中段扩建 野蛮施工尘土飞扬 309国道兰州榆中段扩建 野蛮施工尘土飞扬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常委吴德刚调任中央党史研究室
2   甘肃省职称评审将取消外语和计算机考试
3   小陇画报 | 兰州小街巷“手绘” 你从
4   赵建利任兰州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
5   志愿参加捐献与患者初步配型吻合 甘农
6   甘肃省政府领导分工确定 虞海燕担任常
7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甘肃省工作
8   甘肃省编办召开控编减编工作推进会
9   甘肃为乡村教师正“名”补“利” 增强
10   陇南两当县贫困退出市级验收工作全面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