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占道经营现象严重 兰州万里菜市通行受阻

16-12-06 04:1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窦阳 编辑:刘姗

  原标题:占道经营现象严重 万里菜市通行受阻

  占道经营。

  12月5日,市民张先生致电新闻热线96555反映,安宁区万里菜市场内占道经营严重,不仅影响出行,还有安全隐患。

  记者踏访:记者于当日上午来到现场看到,几乎所有的蔬菜店都存在占道经营的状况。道路两侧都被菜摊占据,双车道的路面现在只有半幅路面供人通行。买菜的市民从车流中穿梭的场景随处可见,十分危险。居民李女士表示,这里占道的状况已经有很多年了,小巷内不仅有民宅,还有幼儿园,一旦发生意外,救援车辆无法进入,安全隐患较大。

  部门答复:记者将此事反映给了安宁区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将会派辖区中队处理此事。

  记者 窦阳

精彩推荐

  • 天水市召开全市保障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动员会议(图) 天水市召开全市保障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动员会议(图)
  • 兰州七里河区西津西路一电杆根部变形倾斜 威胁过往市民安全 兰州七里河区西津西路一电杆根部变形倾斜 威胁过往市民安全
  • 年关将至,550万元劳务费何时才能领到手?甘肃省六建五公司:争取在本月20日前结清 年关将至,550万元劳务费何时才能领到手?甘肃省六建五公司:争取在本月20日前结清
  • 兰州榆中县园子岔乡柏木村惠民沼气池为何成“摆设”? 兰州榆中县园子岔乡柏木村惠民沼气池为何成“摆设”?
  • “坚定理想信念 全面从严治党”理论研讨会在兰州召开(图) “坚定理想信念 全面从严治党”理论研讨会在兰州召开(图)
  • 309国道兰州榆中段扩建 野蛮施工尘土飞扬 309国道兰州榆中段扩建 野蛮施工尘土飞扬
  • 定西市保障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会议召开 张令平出席并讲话 定西市保障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会议召开 张令平出席并讲话
  • 张令平在安定区调研督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工作 张令平在安定区调研督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常委吴德刚调任中央党史研究室
2   甘肃省职称评审将取消外语和计算机考试
3   小陇画报 | 兰州小街巷“手绘” 你从
4   赵建利任兰州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
5   志愿参加捐献与患者初步配型吻合 甘农
6   甘肃省政府领导分工确定 虞海燕担任常
7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甘肃省工作
8   甘肃省编办召开控编减编工作推进会
9   甘肃为乡村教师正“名”补“利” 增强
10   陇南两当县贫困退出市级验收工作全面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