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庄浪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盗窃发电机案件(图)

16-11-30 10:44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魏军军 编辑:狄东阳

  中国甘肃网11月30日讯 (通讯员 魏军军) 近日,庄浪县公安局韩店派出所经过摸排走访、缜密侦查,成功破获1起盗窃柴油发电机案件,抓获作案人员2名,涉案价值5000余元。

  2016年11月2日9时许,平天高速公路(庄浪段)担水沟村大桥工地民工黄某报称,其位于韩店镇郭漫村一社担水沟大桥工地的1台柴油发电机于11月1日夜间被盗,要求查处。接警后,该所民警迅速奔赴现场展开调查取证工作。办案民警通过现场勘查、摸排走访和调取庄华公路沿线视频资料,最终成功锁定韩店镇郭漫村王某、田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遂立即将嫌疑人王某、田某依法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经询问,违法行为人王某、田某对其实施盗窃柴油发电机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经查证,2016年10月26日,天平高速公路(庄浪段)担水沟村大桥工地民工黄某,将柴油发电机等施工设备放置在韩店镇郭漫村一社担水沟内人行道边,以备施工使用。11月1日18时许,违法嫌疑人王某(男,汉族,现年35岁,家住韩店镇郭漫村一社,农民)回老宅时途经此地,见放置在人行道边的柴油发电机等施工设备无人看管,遂产生盗窃念头。20时30分许,王某伙同妻子田某(女,汉族,现年31岁,家住韩店镇郭漫村一社,农民)驾驶家中的四轮拖拉机前往案发现场,将放置在人行道边的柴油发电机盗走并将其藏匿于自家后院内的彩钢棚下。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精彩推荐

  • 平凉庄浪警方查获一起非法持有枪支案(图) 平凉庄浪警方查获一起非法持有枪支案(图)
  • 平凉庄浪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盗窃发电机案件(图) 平凉庄浪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盗窃发电机案件(图)
  • 【经济观察】兰州“城市矿产”步入良性循环(组图) 【经济观察】兰州“城市矿产”步入良性循环(组图)
  • 做建设法治红古的排头兵——兰州市红古区司法局工作纪实 做建设法治红古的排头兵——兰州市红古区司法局工作纪实
  • 张掖高台民警向上网人员现场讲解犯罪分子作案手段(图) 张掖高台民警向上网人员现场讲解犯罪分子作案手段(图)
  • 兰州交警启动交通应急小分队 处理事故疏导交通5分钟搞定 兰州交警启动交通应急小分队 处理事故疏导交通5分钟搞定
  • 中国故事的“历史讲述”与“现代表达”(图) 中国故事的“历史讲述”与“现代表达”(图)
  • 兰州一残困男子用嘴叼笔写字 渴望一张床上专用书桌 兰州一残困男子用嘴叼笔写字 渴望一张床上专用书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庆阳庆城县环保局未完全履职成被告
2   甘肃省纪委通报5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
3   兰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李荣灿作报
4   70年住宅土地使用权到期怎么办 我国首
5   甘肃省委宣讲团在天水张掖宣讲六中全会
6   如何让城市的交通更通畅 兰州党代表为
7   今年11月至明年4月底 甘肃人免费游览敦
8   甘肃省政府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9   兰州“气质”再度转差 由轻度污染转为
10   甘肃省今明将有降温降雪大风沙尘天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