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投稿

甘肃省投资3000余万解决边境一线官兵用电吃水难题

2016/11/14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责任编辑:祝彦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我省投资3000余万解决边境一线官兵用电吃水难题

  中国甘肃网11月14日讯 据鑫报报道(记者 金振华)记者日前从甘肃省政府有关方面获悉,近日,甘肃省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通过投资3186万元解决省公安厅边防总队驻马鬃山边境一线部分基层单位供水、供电难题,并将其列入2017年省政府重点投资项目。

  为了有效贯彻落实双重保障机制,不断扩大部队建设经费保障渠道,甘肃省公安厅边防总队党委不等不靠、主动跟进,积极汇报省政府、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住建厅、省水利厅、省电力公司主要领导,反映马鬃山边境一线部分基层单位官兵吃水、用电现状,反映总队面临的建设资金难题,得到省政府、省委政法委主要领导的密切关注和大力支持。

  省政府于10月27日组织省政府有关部门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马鬃山边境管理区尚未彻底解决的边境检查站、边防派出所供电和供水项目建设有关事宜。会议确定采取拼盘方式,由省发改委、省水利厅、省财政厅、省电力公司共同筹资3186万元,解决驻马鬃山边境一线部分基层单位供水、供电问题,项目建设任务要求于2017年底前全部落实。

  甘肃省公安厅边防总队表示,此次基层部队供水、供电项目建设列入省政府重点投资项目,充分体现了党委政府、相关部门对公安边防部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极大地鼓舞了官兵的士气,为促进部队建设发展和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责任编辑:祝彦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