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投稿

白银市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18-03-23 08:35:43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我市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靖远县

  中国甘肃网11月3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宋秉棣) 近日,靖远县委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相关通知精神,并对全县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四个看齐”,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要按照“四个着力”的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按照“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用权受监督,失责必追究”的原则加强党内监督。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各级纪委履行好监督责任。各级党委(党组)要围绕全会公报,积极组织班子成员开展学习讨论;县委宣传部要组建宣讲团,深入乡镇、村、社区,围绕《准则》《条例》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讲全、讲准、讲透;县内媒体要开辟专题专栏,及时报道好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活动动态;县委党校要把“两准则两条例”作为领导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课程,分期分批把全县副科级以上干部轮训一遍,让全会精神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平川区

  中国甘肃网11月3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赵宗幸 张世斌) 近日,平川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安排部署全区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工作。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一定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真正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广大党员的智慧和力量真正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和方案,多措并举、突出实效,分层次、分阶段组织开展学习宣传。突出抓好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抓好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的学习;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落实“1+11+X”组织生活制度,切实抓好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创新学习方式,强化监督检查,注重覆盖面,确保学习全会精神全覆盖、无盲点、有实效。

  白银日报社

  中国甘肃网11月3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瞿琦) 11月2日上午,白银日报社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通过学习,报社全体职工认为,六中全会公报释放了中央从严治党的最强音,表明了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决心,开创了党的建设新格局和新境界,也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更加系统地提升到新高度。

  白银日报社负责人在学习会上要求,全体人员要原原本本读公报、学公报,待《条例》《准则》发表后,还要逐字逐句学,联系自身实际对照学,在主动学、带头学上下功夫,为全面准确地报道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提前做好功课。采编口人员要迈开双腿,深入基层,到农村、到田头、到车间班组采撷全市广大党员学全会精神,奋力冲刺全年目标的先进事迹。要在报纸主要版面的重要位置宣传六中全会精神,报道各级党组织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新举措及成功经验。要把宣传全会精神与宣传“两学一做”活动、报道各地冲刺全年目标紧密结合起来,创新报道形式,强化宣传效果。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严肃宣传纪律,要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走在前、作表率,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新闻报道工作迈上新台阶,为白银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