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正文
投稿

甘肃高校学子全国广告艺术大赛获佳绩

2016-10-20 08:32:2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赵凌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甘肃高校学子全国广告艺术大赛获佳绩

  中国甘肃网10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马文艳)记者10月19日获悉:在刚刚落幕的2016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上,我省高校学子收获丰硕,其中,兰州交大艺术设计学院选送的443件参赛作品中,获得国家三等奖2项,国家优秀奖5项,省级一等奖3项,省级二等奖13项,省级三等奖24项;3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同时该校还获得“优秀组织奖”,获奖的数量和奖项等级均位居甘肃省高校前列。

  据悉,本届大广赛甘肃赛区有29所高校的3013件作品参加了比赛。经赛区组委会评审专家严格评选,共评出学生等级奖项263项,其中一等奖44项、二等奖83项、三等奖136项。有32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11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赵凌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