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甘肃省省级公务用车第二场拍卖会举行 112辆车拍出867.8万元

2016-10-19 08:38:10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甘肃省省级公务用车第二场拍卖会举行 112辆车拍出867.8万元

  拍卖会现场 记者丁凯摄

  中国甘肃网10月19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欧阳海杰)昨日上午,甘肃省省级公务用车取消车辆第二场拍卖会在宁卧庄举槌。与首场不同的是,本场拍卖会不仅车辆数量增加,车型增多,参与竞拍人数也增加到533人。当日,112辆车参拍车全部成交,成交总价867.8万元,溢价率高达84.6%。

  起拍价低成交价多翻番

  甘肃省省级公务用车取消车辆第二场拍卖会由未来四方集团负责拍卖。此次拍卖会受甘肃省财政厅和甘肃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委托,来自省国资委、省国土资源厅、省水利厅、省政府法制办、省老干部局等三十余个部门的112辆车参拍。车辆车型包括轿车、越野车、旅行车、商务车、大型普客等,品牌有奥迪、帕萨特、别克、丰田、本田等。车辆的起拍价从一千多到十几万元不等。参拍车辆中有2002年登记的车辆,也有2013年登记的车辆,行车里程从2万到40几万公里不等。

  记者注意到,此次拍卖车辆的起拍价整体相对较低,有两辆2002年1.8排量的帕萨特,起拍价仅为1800元,最高起拍价为16万元,但最终竞拍成交的车辆中,价格翻番的占到了多半以上。

  各市州公务用车拍卖将陆续展开

  拍卖会上,数辆丰田越野车备受青睐。1号标的为一辆丰田越野车,起拍价12万元,最终被88号买家以24万元竞得,开启了本场拍卖会的竞价环节。在整场拍卖中,加价幅度最大的要数7号标的,同样是丰田越野,起拍价仅为3.8万元,其间,竞拍人多次举牌,当报价到10万时,一位举牌人竟然直接报出15万元的价格,最终成交价为20万元。成交价最高的是10号标的丰田越野,起拍12万,成交24.2万元。溢价率最高的是78号标的,一辆大型普通客车柯斯达,起拍价2.9万元,成交价飙升到21万元,经过近6个小时的激烈竞拍,112辆参拍车全部成交,成交总价867.8万元,溢价率84.6%。

  据悉,我省各市州公务用车拍卖将陆续展开,其中,兰州市市级公务用车拍卖会将在本月底举行。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