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正文
投稿

陇南市武都区全力迎战创卫验收 打好创卫冲刺“攻坚战

2016-10-18 11:12:19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10月18日讯 (通讯员 严艳) 当前,武都区创卫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为确保在此次“省考”中拿高分,武都区综合执法局在人员、方法上进行全面研究和部署,重拳治顽疾,全力补短板,打好创卫冲刺“攻坚战”。

  全体执法人员从早6:00到晚11:00,持续不间断地上街巡查、督导、整治,不留空白和死角,对重点部位、难点区域采取定岗定人、定点盯守等措施,确保把问题解决在迎查暗访之前;对各自区域范围内的市容管理问题进行拉网式排查,列出整改清单,逐项逐条进行整改;对户外广告、占道经营、马路市场等相对固定的市容管理问题进行一日一排查,发现问题逐条整改;对于流动摊贩、超门店经营等进行每日多次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整治期间,加强各自区域的执法力量进行日常管理,巩固整改成效,确保问题不反弹;向沿街各个门店、流动摊贩等宣传创卫的重要意义、创建标准等知识,对于屡教不改的经营业主,对其物品进行依法暂扣。此次整治,共规范出店经营188余处,取缔占道经营77处,暂扣占道经营工具150多件,暂扣灯箱广告20块,清除乱堆乱放36处、乱涂画和乱悬挂28处,清理遮阳伞棚11处,拆除乱搭乱建120余平方米。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