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甘肃省公车拍卖全数成交火爆异常

2016-10-20 08:28:27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作者: 责任编辑:祝彦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我省公车拍卖全数成交火爆异常

  中国甘肃网10月20日讯 据鑫报报道(记者 孙雅彬)记者获悉,在10月18日下午结束的我省第二场公车拍卖中,112辆参拍车辆全部成交,成交总价达到8678000元,溢价率达到84.6%。据悉,此场拍卖会之后,兰州市级公务用车拍卖会也将在本月底举行,省级、各地市州公务用车拍卖会将陆续展开。

  据了解,此次公车拍卖车辆来自省国资委、省国土资源厅、省水利厅、省政府法制办、省老干部局等三十余个单位部门。车型包括轿车、越野车、旅行车、商务车、大型普客等,品牌有奥迪、帕萨特、别克、丰田、本田等。车辆的起拍价从一千多元到十几万元不等。

  参拍车辆中有2002年登记的车辆,也有2013年登记的车辆,行车里程从2万到40几万公里不等。

  当日拍卖会,首个标的是一辆排量为4.0的丰田4000越野车,经过竞拍人员竞相举牌的几轮激战,最终88号竞拍人以24万元拍得。

  一辆丰田沙漠王参考价位为38100,成交价达到20万。10号标的也是一辆丰田越野车,起拍价12万,最后以24.2万元成交,成为全场的“标王”。

  此次竞拍的533名竞拍者当中以个人购买群体为主,二手经销商少。据悉,此场拍卖会之后,兰州市级公务用车拍卖会也将在本月底举行,省级、各地市州公务用车拍卖会将陆续展开。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责任编辑:祝彦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