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正文
投稿

第三届嘉峪关烧烤文化节圆满落幕

2016-10-17 14:48: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第三届嘉峪关烧烤文化节圆满落幕 张英等出席颁奖仪式

  中国甘肃网10月17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 (记者 裴晓敏)10月15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商务局、市场监管局、旅游局和市文联主办的第三届嘉峪关烧烤文化节圆满落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英,市政协副主席韩天玉出席烧烤文化节颁奖仪式并为评选出的“十大烧烤名店”颁奖。

  张英在颁奖仪式上致辞时说,此次烧烤文化节的成功举办,是对餐饮、旅游、文化、休闲产业融合发展的有益探索,对于弘扬嘉峪关特色烧烤和紫轩葡萄酒文化,扩大雄关旅游品牌效应具有重要而深远的影响。希望全市餐饮企业以烧烤文化节为契机,进一步改善环境卫生、提高管理水平、提升服务质量、强化食品安全、树立品牌意识,各相关部门要采取多种措施,搭建交流平台,加强对外宣传,推广烧烤和葡萄酒文化,推动餐饮业和旅游业健康、快速发展。

  据了解,第三届嘉峪关烧烤文化节以“烤肉邂逅红酒时尚牵手浪漫”为主题,活动经过一个多月的公众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评选出了“十大烧烤名店”和30种烧烤名品。此外,本次烧烤文化节还进行了网络文学有奖征文,共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

  市商务局、旅游局、市文联、市社科联、市场监管局、紫轩酒业有关负责人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