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投稿

临夏回族自治州成立60年庆祝活动举行 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发来贺电(图)

2016-10-16 15:53:03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临夏回族自治州成立60年庆祝活动现场。 本网记者 狄东阳 摄

  中国甘肃网10月16日讯 (本网记者 狄东阳) 16日上午,临夏回族自治州成立60年庆祝活动隆重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发来贺电,“祝临夏回族自治州繁荣昌盛!祝临夏回族自治州各族人民幸福安康!”

  贺电全文如下: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省人民政府并转临夏回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自治州人民政府:

  值此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成立60周年之际,谨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全州各族干部群众、驻州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政法干警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60年来,临夏回族自治州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人民生活不断改善,各项事业全面推进,取得了巨大成就。希望你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坚持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以自治州成立60周年为新起点,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临夏回族自治州繁荣昌盛!

  祝临夏回族自治州各族人民幸福安康!

  全国人大常委会

  国务院

  2016年10月16日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