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兰州银行董事长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创新奖

2016-10-17 08:34: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杨梦园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兰州银行董事长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创新奖

  中国甘肃网10月1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高晓明) 10月16日上午,经中央批准、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织的首次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全国38名为脱贫攻坚做出突出贡献的各界人士受到表彰,其中奋进奖10人、贡献奖10人、奉献奖9人、创新奖9人。兰州银行董事长房向阳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创新奖。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关于“建立国家扶贫荣誉制度,表彰对扶贫开发做出杰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的意见,经国务院同意,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决定在“十三五”脱贫攻坚期间,每年开展一次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活动。其中,创新奖从扶贫脱贫主体中产生,旨在表彰在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中理论与实践创新的先进典型。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梦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