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兰州市第二届大学生创业论坛昨举行

2016-10-14 09:34: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

  原标题:兰州市第二届大学生创业论坛昨举行

  中国甘肃网10月1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田玥) “梦想那么好,创业要趁早!”10月13日,以“行动铸梦想创业造辉煌”为主题的兰州市第二届大学生创业论坛在兰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论坛上,包括在兰15所高校大学生代表在内的共1000多人,聆听创新创业者代表分享创业经验历程,并与国内知名创业导师近距离接触,转变就业创业观念,学习创业创新技能。

  莫一传媒负责人许炜豪首先以“创业不为赚钱”为主题交流发言,他认为,创业与赚钱不是因果关系而是递进关系,创业路上充满酸甜苦辣,有很多时间是艰苦的蛰伏期,如果把创业的目的定位为赚钱,可能难以坚持。创业是为了回到初心,创业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用热情、坚持以及创意去实现初心。

  为了使在兰州大学生对创业有一个全新认识、理性创业,主办方还特意请来了两名国内知名创业导师对大学生们进行现场创业指导培训。中国演讲口才协会联盟主席,创新理论研究专家,著名演讲家丁建明通过对国内外以及甘肃创业创新环境进行分析,认为目前兰州乃至我省拥有创新创业发展前景,并激励大学生积极投身个创业创新,从而谋求新发展、新进步。有14年互联网企业管理经验,熟悉电子商务运营的云南高登麦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昆明市大学生创业导师、个体与私营协会创业导师邓艳梅,则通过分享她自己的创业成功经历,向台下大学生教授创业创新之道。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