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兰州市印发《方案》 冬防期间184家企业实施限停产

2016-10-11 07:23:32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杨亚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陇周刊(2016年 第31期)

【甘肃今头条】

  原标题:兰州市2016~2017年度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案印发——

  冬防期间184家企业实施限停产

  中国甘肃网10月11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 熊园)昨日,记者从兰州市工信委获悉,按照《中共兰州市委办公厅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兰州市2016~2017年度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案>》要求,2016年10月1日至2017年3月31日期间,兰州市将对184家企业实施限停产。昨日,兰州市工信委公布了实施限停产企业名单,并接受社会监督。

  记者注意到,184家实施限停产的企业中,涉及“三县”的企业占绝大多数,其中,永登县105家,有永登县甘家园建材有限公司(原永登县永信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永登县永飞建材有限公司(原永登树屏第二砖瓦厂)、永登县甘家沟建材工业园区第一砖厂(原永登县永固砖厂)等;榆中县28家,有榆中县城关镇砖瓦厂、兰州和平新型建材厂等;皋兰县24家,有皋兰县云山砖厂、皋兰天煜建材有限公司等;七里河区共4家,分别是兰州天河铸造有限公司、兰州大河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兰州昊盛铸管厂、兰州铁牛耐磨材料有限公司;安宁区共7家,有兰州市十里店采石厂、兰州新三元商贸有限公司等;西固区共9家,有银泰逸翠园建设项目部混凝土搅拌站、兰州飞达水泥制品有限公司等;红古区共7家,有兰州宏鑫建材有限公司、兰州园林建材有限公司等。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杨亚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