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正文
投稿

北环路怎么走 兰州交警发布路线图 让你一目了然

2016-09-26 07:29:2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北环路到底怎么走兰州交警发布路线图让你一目了然

  通过西客站景观大道B587#路接至向北接G1816中通道、G3001河桥接至城区通过七里河黄向北接G6京藏高速出入口大桥至滨河路向南接至元通向南接至佛慈大街至滨河路接碧桂园雁白桥白道坪向北接青桥接雁

  中国甘肃网9月2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王晓刚 文/图) 9月22日,北环路全线开通。为了使广大驾驶员朋友清楚了解北环路全段行车路线,9月25日,兰州交警发布路线图,详细讲解北环路的行车路线。

  南坡坪路口:兰州西辅道(省道201线)由北向南行驶到铁路桥南左转弯驶入北环路匝道进入北环路;西沙大桥由南向北行驶的车辆,沿201线由南向北行驶到铁路桥北侧右转弯驶入北环路匝道进入北环路。

  万新北路:从安宁区驶入北环路行驶的车辆,可由费家营十字驶入万新北路,然后在万新北路一直由南向北行驶进入北环路;驶出车辆可沿万新北路驶入费家营十字。

  需要从九州进出北环路的车辆,可以选择天源九号十字、创城十字、905号路十字、907-2号路十字4个平交路口进出。这4处平交路口处于居民区,建议广大驾驶员行驶到此路段,降低车速,稳驾慢行,确保行车安全。

  从大砂坪由南向北进入北环路的车辆,沿佛慈大街南向北行驶至银恒加气站旁驶入匝道;从佛慈大街北向南行驶需进入北环路的,行驶至北辰花园处驶入匝道,按目的地选择相应匝道向九州、安宁或青白石方向行驶。

  北环路东段:由西向东行驶需进入雁滩的车辆,行驶至碧桂园桥下掉头驶入道路北侧便道(目前还没修好),进入碧桂园沿碧桂园桥驶入雁白大桥进入雁滩。

  由于北环路东段不具备大型车辆通行条件,建议由西向东的大型车辆经北环路与国道109线连接的匝道,进入国道109线后调整行驶线路;由东向西的大型车辆可经国道109线进入北环路,行驶至南坡坪进入省道201线。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