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正文
投稿

敦煌文博会论坛主持人预备会19日召开 梁言顺出席并讲话

2016-09-20 09:45:3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兰琴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敦煌文博会论坛主持人预备会召开梁言顺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9月2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朱婕) 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于9月20日开幕。19日下午,文博会论坛工作主持人预备会议在敦煌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梁言顺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言顺指出,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是国家级盛会,文博会开幕式后将举办由我国领导人和国外领导人参加并发表演讲的高峰会议,下午围绕“丝绸之路精神”同时举办五个分论坛和四个专项论坛,9月24日再举办一个专项论坛。目前,论坛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希望主持会议的各位专家学者,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紧紧围绕文化这个主题,力求论坛研讨出丰硕的成果;要注重现场氛围活跃,引导嘉宾积极发言,分享专家学者宝贵的思想和建议,使论坛论出水平、论出精彩。

  据介绍,截至9月19日16时,已确认共有860多名嘉宾出席五个分论坛和五个专项论坛。会上,10多位敦煌文博会各分论坛、专项论坛主持人就论坛筹备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张兰琴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