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特产 正文
投稿

喜大普奔:甘肃祁连冰酒被敦煌文博会指定为晚宴用酒

2016-09-19 21:01:40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钓鱼台国宾馆抽调的服务员正在做宴会前的准备

  中国甘肃网9月19日讯 (记者 赵燕萍) 在“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即将盛大启幕的时刻,对于甘肃祁连葡萄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来说更是一个值得喜庆的日子——祁连传奇尊冰贵人香冰白、尊冰美乐冰红葡萄酒从众多河西走廊美酒中脱颖而出,被指定为文博会主会场、副会场、国宾馆晚宴用酒,届时,来自国内外的嘉宾可一睹甘肃美酒风采,品尝到来自古丝绸之路最醇美的问候。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通过几代白龙江林业人的艰苦创业,祁连传奇系列葡萄酒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惊世传奇。一个个金奖,一步步跨越,如今的祁连美酒更是信心满满,阔步向前。

  祁连传奇葡萄酒公司是中国九大森工企业之一的甘肃省白龙江林业管理局转产组建的大型现代化酿酒葡萄种植与葡萄酒酿造企业。于2001年完成股份制改革,实现了公司化经营,现已发展成为集农、工、商、贸和科研于一体的独立法人实体,甘肃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祁连传奇尊冰贵人香冰葡萄酒

  祁连葡萄庄园地处甘肃河西走廊中部的祁连山下,这里山顶终年积雪,山下气候干燥,北邻巴丹吉林沙漠南缘,与世界著名葡萄酒产地法国波尔多地区处同一纬度,气候条件十分相似,热量丰富,有效积温高、降雨稀少,昼夜温差大,土壤通透性好,非常适宜葡萄生长。被中外专家誉为葡萄与葡萄酒发展的“黄金地带”。

祁连传奇尊冰美乐冰红葡萄酒

  祁连葡萄酒业在中国农业大学葡萄酒研究中心技术指导下,投资3亿余元,精心培育种植了蛇龙珠、赤霞珠、梅鹿辄、西拉、赛美容、贵人香等十余种世界名贵品种,建成了万亩优质酿酒葡萄庄园,全套引进了法国、意大利最先进的酿酒技术与现代化设备。实现了从酿酒葡萄的种植到管理都由企业自己来管控、基地与酒厂一体化的庄园葡萄酒生产目标。

  祁连葡萄酒业充分发挥当地气候条件优势,严格按照国际葡萄与葡萄酒局(o.l.v)技术标准,精心研制出品质一流的“祁连传奇”系列冰葡萄酒,实现了不添加外界糖份和其他芳香物质的酿造工艺,保持了原汁原味的纯天然的冰葡萄酒典型风格,成为中国第一家采用法定技术标准生产冰葡萄酒的专业企业。尤其是冰红的研制成功填补了国内空白,率先在国内葡萄酒行业实现了以地理标志、原产地命名为特征的葡萄酒品牌定位目标。

冷藏备用的冰白葡萄酒

  祁连酒业本着诚信为本、质量第一的经营宗旨,为社会提供真正的绿色、健康、环保产品。祁连传奇葡萄酒所用的原料100%来自祁连庄园;祁连传奇葡萄酒为100%葡萄原汁酿造;祁连葡萄在生长期间100%不打一滴农药;祁连传奇葡萄酒中的糖份100%为葡萄自身所含糖份;祁连万亩庄园为100%井水灌溉;祁连传奇葡萄酒是100%的放心产品。六个100%是祁连人对社会及广大消费者的郑重承诺。

前期演练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