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正文
投稿

2016中国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将于9月24日在兰州启幕(图)

2016-09-18 20:36:03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张玉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16中国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媒体通气会

  中国甘肃网9月18日讯 (本网记者 张玉芳 文/图) 18日下午,以“科技兴业、 博览世界、会聚兰州”为主题的2016中国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媒体通气会在兰州举行。记者从通气会了解到,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于9月24日至26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主要活动分为论坛签约和展览展示两大板块。截止目前,科博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兰州市科技局局长、2016中国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执行秘书长王柠就科博会的筹备情况向与会记者作了介绍,兰州市新闻办主任苏勇就科博会新闻报道工作向与会记者提出了采访思路、想法和建议。

  王柠介绍,2016中国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是一次全国性的科技博览盛会,是兰州市2014、2015年举办的兰州科技成果交易会的“升级版”。主办场馆由有关高校转到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展馆面积大幅增加,展示内容涵盖了甘肃省、市“十二五”以来最新最精尖的科技创新成果,展品更加丰富,活动更加精彩。

  参加2016中国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通气会的记者们

  据了解,2016中国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期间的活动主要包括“新兰州、新科技、新丝路、新未来”——2016中国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开幕式暨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发展高端论坛,驻华使馆大使、科技参赞“科技丝路——兰州行”主题活动等10项专场活动;兰州市科技合作与成果交易项目签约仪式等项目签约活动以及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展、“十二五”科技创新成果展等展览展示活动。

  据悉,截止目前,确认出席2016中国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的重要嘉宾共191人;在组展方面,共征集到258家单位1021项科技成果,展品214件,展板图文590篇;在项目征集方面,共征集签约项目201项,签约金额10.9亿元,大会集中签约110家。此外,安全保卫、食药安全、志愿者服务、会务保障、环境整治及应急指挥等各项工作也正在有条不紊推进。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张玉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