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9月22日“无车日”市民可免费乘坐兰州水上公共巴士

2016-09-19 08:28: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玉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9月22日“无车日”市民可免费乘坐兰州水上公共巴士

  中国甘肃网9月1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师向东) 9月18日,记者从兰州水上公共巴士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第10个“无车日”临近,为倡导节能环保的新型生活,鼓励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驾驶新能源汽车、骑车或步行的出行方式,该公司将在“无车日”当天举办“水上巴士助力世界无车日免费乘船”公益主题活动。

  据悉,9月22日当天,广大市民可在水上巴士码头免费乘坐兰州水上公共巴士,运行区间为兰州港码头—十里店码头,运行时间为7:20-9:00,17:20-19:00,每20分钟发出一个航次。活动当天,各码头将根据实际乘客人数适当增加航次。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张玉芳